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主线任务15-王国降临(3)

展开

  剧情:伊卡鲁司已经听说了诺亚的死讯,另外他还告诉费丝,在他们送费丝妹妹到上面,突然有一群人冲出来袭击,伊卡鲁司被注射了镜之反射。

  另外黑色十一月首领瑞贝卡不满意费丝将带有追踪器的库格囚犯艾琳带到这里,费丝则认为这时候需要借助各方的力量,听到费丝此话,瑞贝卡已经知道费丝不会将镜之反射交给她,她会选择另外一种办法来损害财团。

  雅琳认为只要能够破坏镜之反射,那么就不用一辈子在这里当囚犯。虽然她有办法,但需要设计图,那么费丝就让伊卡鲁司带领雅琳去找塑料怪。

  在睡梦中,费丝梦回自己儿时初次开枪误杀守卫被诺亚带走的一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