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7页:支线任务05-高层控网

展开

支线任务05-高层控网

  剧情:高层控网是财团精英专用的封闭网络,塑料怪打算骇进去窃取资料。她可以从防护较弱的实体数据点骇入控网,但她需要费丝的帮助。

  费丝必须在指定区域内进入每一个数据点,塑料怪会透过费丝侵入控网,不过一旦塑料怪开始动作,防火墙就会启动,关闭整个系统,费丝必须抢在那之前完成任务。如果防火墙速度比费丝更快,所有程序就要再重来一次。

游民星空

  step1.水晶谷这个高层控网是最显而易见的。

  所有的加密漏洞都在初始位置的一侧,而且领取任务位置就是最理想的开始位置。

  第一个漏洞只需要奔跑就可以获得;第二个需要踩在管道上作低位跳跃;第三个则是跑到右侧的门前借助护栏作高跳拿取;第四个就是贴着左墙发动飞檐走壁获取;最后两个则是以护栏高跳来拿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