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9页:支线任务07-退场策略

展开

支线任务07-退场策略

  剧情:两年前尚未入狱的时候,费丝曾和碧翠丝·布洛赫短暂见过面,当时的对话十分简短,但她们对彼此毫无隐瞒。虽然她是上层阶级,某些程度上费丝却能理解她的感受。现在她需要费丝的帮忙,至于她这种身份地位的女性为什么还需要帮忙,费丝就不清楚了。

  原来碧翠丝是不满其政治婚姻,再加上老公出轨,所以她希望费丝可以为其搜集证据,然后名正言顺与如今的丈夫离婚。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至碧翠丝丈夫的公寓外,在左侧需要先借助护栏击退两名守卫。

  然后在外墙位置安装一个窃听器。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就是前往碧翠丝丈夫的秘密公寓。

  提示是需要借助几个大雨伞的,但只有在第一个大雨伞往秘密公寓右侧二层跳去,在墙体与三层阳台之间发动反身跳,才能够登上三层卧室,在这儿放一个窃听器(很奇怪,二楼是没有通往三楼的道路)。

游民星空

  step3.最有一个点是碧翠丝丈夫的办公室,去到其办公室会议室外的棚架,在落地玻璃窗上装上窃听器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