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镜之边缘催化剂》图文攻略 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含支线收集)

2016-06-14 19:10: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1页:支线任务09-全面覆盖

展开

支线任务09-全面覆盖

  step1.这是三人大道上的高层控网。

  难度最大的一个塑料怪任务,其实它的难点正好与海洋港的高层控网相反,前者难点在于选择出发点,而后者难点就在于使用的跑酷方法。

  首先建议玩家去找出10个控网漏洞的所在位置,大概有一个地图的全貌印在脑海。然后前往领取任务地点右侧上两侧的空调机处。

  贴着空调机右侧的墙体使用飞檐走壁加高跳获得第一个高层控网。

  (这一步是最重要的,选择其他位置出发,都难以达成快速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2.接着往右侧望去,在两楼之间发现一个加密漏洞,拿完之后,(同一层)朝前方空调机附近一个稍稍突起的管道上奔去,借助它高跳至空中,然后贴着墙体作飞檐走壁。

  去到左侧纵向三个加密漏洞前的位置,往左急速移动鼠标,把费丝的头转向左侧,发动高跳就能够获得这三个高处的加密漏洞,然后记得按Ctrl键落地。

  (这是这任务第二个难点,可能有人会选择在第二个加密漏洞处借助飞檐走壁加鼠标右键爬到楼宇最顶层来获取这三个加密漏洞,但这种做法会导致费丝跌落死亡)

游民星空

  step3.落地后,会发现旁边其实还有一个加密漏洞在空中,朝着墙体白色的隔网发动反身跳,上爬一定要等到费丝双手停止(也就是攀爬到其最高点时)再施展反身跳,这次就不要甩动鼠标,建议玩家右手不要拿着鼠标,以Q键作180°的转头,否则容易失误。

  (能否在限时内完成任务,就看这一步,看似简单,但亦很费时间,如果你越心急,就越容易失误)。

游民星空

  step4.接下来的三个就很简单,一个就是初始位置地面上的加密漏洞。

  另外一个是在下层的空调机上,跳跃就可以拿取;最后一个就是在下层远方作飞檐走壁加高跳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镜之边缘:催化剂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