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 PC版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13 16:24:04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刹那·F·塞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游戏介绍】

  《Final Fantasy XIII》是 SQUARE ENIX 公司角色扮演游戏代表作《Final Fantasy》的最新系列作品。本作以未来风格的天空城市「茧」和广阔的未开发大地「巨大脉冲」为主要舞台。《最终幻想13》作为系列最新作,采用史克威尔自家的“水晶引擎”开发,以原始大地「脉冲」为舞台,讲述了被有如神一般存在的「法尔希」所选中而成为世界公敌的「露西」们,相互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与共同抗争不幸命运的故事。

《最终幻想13》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全武器属性资料 全素材一览表
《最终幻想13-2》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支线地图攻略 隐藏宠物入手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精华文章推荐
全流程图文攻略 全流程视频攻略 支线任务攻略 全收集地图

  《最终幻想13》是以漂浮在空中的巨大未来都市“茧”,以及布于其下的充满大自然风貌的原始大地“脉冲”为舞台。是由水晶所引导,融合了魔法与科技的FF系列正统续作。讲述了被有如神一般存在的“法尔希”所选中而成为世界公敌的“露西”们,相互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与共同抗争不幸命运的故事。本作由北濑佳范指导,鸟山求监督,FF10制作小组负责开发。此外,《最终幻想13》也是该系列22年来首次官方中文化。

  《最终幻想13》相比以往画面上大有进步,但口碑褒贬不一。其中议论最多的除了艺术风格的变化之外,另也被指游戏的过场动画内容过多,可控内容变少。

  本次三部曲中最先登陆PC平台的将是《最终幻想13》,其余两部最迟明年初发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前言】

  当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宣布《最终幻想13(Final Fantasy XIII)》登陆PC的时候,我们都很高兴。虽然《最终幻想13》不是最棒的FF系列游戏,但也比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最终幻想15》来得实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尤其是对广大的PC端玩家而言,《最终幻想13》降临在PC端,虽然时间来得晚了一些,但是至少能够好好的体验一下这款经典游戏的流程,毕竟虽然放在现在来说,本作的画面跟建模可能都不那么令人惊艳了,不过剧情跟精美的过场动画还是很值得亲身体验一番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异邦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