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审判 solas房间中的壁画图文解析

2014-12-19 14:42:24 来源:龙腾世纪吧 作者:nye061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和多人发现龙腾世纪审判(DAI)中在solas的房间中有很多壁画,下面小编带大家来看看关于这些壁画的解析。

  左图:圣法会议的爆炸。在山上发生的爆炸从地表喷射向天空,在天上的球体是影界,中心的是黑城。

  右图:审判庭的成立。左右两列狼挑衅地向世界嚎叫,剑柄上是审判庭的标示全视之眼。

游民星空

  与圣殿骑士结盟。Therinfal堡塔楼之间嫉妒魔潜伏。贪婪的手和圣殿骑士标志的燃烧之剑。(感觉这段分析不到位啊,倒立的塔楼暗示圣殿骑士倒行逆施,旗帜之中嫉妒魔已手握象征圣殿骑士的燃烧之剑,但依然伸出贪婪的手企求判官的权力)

游民星空

  与法师结盟。一个身穿tevinter服饰身披蛇的标志的形象- Alexius。远处是两个版本的Redcliffe城堡,分别代表了噩梦与未来的场景。

游民星空

  Haven之战。考爷手握小球,主导了山中村庄的燃烧与解体。(?)

游民星空

  任由celene被杀。一个刺客在东宫窗外潜伏,手握匕首。身着金领蓝裙就是celene标志celene咯。因为发生的事件导致东宫变灰暗。

游民星空

  救celene。宫殿以金蓝-celene的代表色装饰,她的廷臣在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审判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