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死亡阴影战役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13 19: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3页:阴影战役-天使联盟剧情文本(1)

展开

剧情文本

  Name:天使联盟

  Description:四位伟大的英雄终于集合在一起,他们准备寻找神器“天使联盟”,攻入迪雅,消灭邪恶的亡灵巫师山德鲁,挫败他征服世界的阴谋。

  英雄归来 - Unholy Alliance A

  Right-click text:附近的农民不断被亡灵族屠杀,然后变成新的亡灵士兵。为什么亡灵族最近会如此猖獗呢?这背后一定有非常可怕的阴谋。

  Prologue:亡灵巫师在这片土地上肆虐,许多无辜的百姓最终变成了亡灵巫师的傀儡。当地的领主对此不闻不问,所以我决定靠自己的实力为民除害。

  天赐神兵 - Unholy Alliance B

  Right-click text:哈特富德的两个领主正打得不可开交,形势一片混乱。此外,听说神器“天赐神兵”的各个组成部分就分散在哈特富德的各个地区。

  Prologue:在我到埃拉西亚探访亲友的途中经过一个小村庄,当地的长官希望我能为他们寻找丢失的“天赐神首”,看来又有机会活动活动筋骨了。

  除魔斩妖 - Unholy Alliance C

  Right-click text:费拉里领主被毒死了,格鲁负责调查他的死因,他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费拉里领主根本不是埃里人,他是个吸血鬼!

  Prologue:今天早上,我听说费拉里领主被人下毒害死了。但经过我的调查,他根本就不是埃里人,他是个吸血鬼!我一定要查明这个吸血鬼假冒费拉里领主的原因,以及凶手杀害他的目的。

  安魂曲 - Unholy Alliance D

  Right-click text:菲亚特领主到迪雅和那儿的领主进行秘密会晤,但不幸被杀害了,尸体也变成了死亡骑士。作为他的手下,珍尼决定查明事情的真相,同时让菲亚特领主的亡灵安息。

  Prologue:我回到城堡,准备和菲亚特领主谈谈关于山德鲁的阴谋,但一到那儿就听说菲亚特领主到迪雅去了。不久之后,噩耗传来,菲亚特领主被杀害了,而且他还变成了死亡骑士。那些卑鄙无耻的亡灵巫师真该千刀万剐!我准备消灭他的肉身,让他的灵魂能够安息,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为他效忠了。

  强强联手 - Unholy Alliance E

  Right-click text:亡灵族入侵埃拉西亚的势头有增无减,你觉得自己势单力薄,需要找一些盟友齐心协力抵抗亡灵族的侵略。肯洛-哈格当然是你的第一选择,你花了许多精力才让他同意加入你的部队。

  Prologue:埃拉西亚的领主们对亡灵族的入侵视而不见。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我找到了肯洛-哈格,我告诉他这场战争将使他成为最伟大的英雄,他对这句话颇为心动,最终答应和我联手抵抗亡灵族的入侵。

  复仇大计 - Unholy Alliance F

  Right-click text:埃里的议会决定让格鲁和珍尼担当讨伐亡灵族的主将,为被杀害的费拉里领主、菲亚特领主、龙领主和所有无辜的百姓复仇。

  Prologue:埃里的议会决定让我和珍尼担当讨伐亡灵族的主将,为被杀害的费拉里领主、菲亚特领主、龙领主和所有无辜的百姓复仇。我们刚到达边境地区,就看到了眼前的惨状。和亡灵巫师的战斗已经是刻不容缓了。

  全面反击 - Unholy Alliance G

  Right-click text:菲尼斯登上了迪雅国王的宝座,但他只是你手中的傀儡。埃里、埃拉西亚和克鲁罗德的联军正准备向你大举进攻,但是只要击溃这支军队,他们的实力就所剩无几了。

  Prologue:听说有四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英雄准备组织一个联军向我开战。勇气可嘉,但实在是自不量力。我要把这些小蚂蚁一脚踩死,然后让他们都加入我的亡灵军团。

  穷凶极恶 - Unholy Alliance H

  Right-click text:你的军队已经取得了战略上的主动权,现在你准备和菲尼斯兵分两路入侵埃里和埃拉西亚。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对方仍然保存了一定的实力,所以你万万不可轻敌,两边的进攻实力要平均分配。

  Prologue:我们已经取得了辉煌的胜利,现在是扩大战果的时候了。为了解除后顾之忧,我决定同时进攻埃里和埃拉西亚。菲尼斯一直都依靠我来作战,但我决定这次也让他统帅一支部队。他虽然只是我的傀儡,但多少也得学点战斗技巧才能服众。

  终极秘宝 - Unholy Alliance I

  Right-click text:珍尼和格鲁要在这片土地上找到一些天使联盟的配件。这儿有两个领主,他们对埃拉西亚只是形式上的服从,所以珍尼和格鲁要迫使他们交出这些宝物。

  Prologue:我非常熟悉这个地区,这儿的两个领主对埃拉西亚只是阳奉阴违,肯定不会乖乖交出宝物的。我们必须小心谨慎,必要时也只能兵戎相见了。

  惺惺相惜 - Unholy Alliance J

  Right-click text:这片克鲁罗德和埃拉西亚之间的边境地区有三个野蛮人领主,他们仇视一切外来者,所以你们一定要多加小心。

  Prologue:肯洛-哈格和我来到了边境地区,我们要寻找的宝物在野蛮人三兄弟手上,他们彼此之间都不太信任,更别说相信我们这些外人了,看来我们只能用武力夺取宝物了,其实这也是我们野蛮人一向的做事风格。

  众志成城 - Unholy Alliance K

  Right-click text:山德鲁的突击打散了四名英雄,但是只要他们能集合起来得到天使联盟,山德鲁的末日也就不远了。

  Prologue:我们已经得到了天使联盟的所有配件,但是山德鲁利用一次突击把我们打散了。我们必须冲破山德鲁的包围,集合在一起得到天使联盟。只要我们能成功,山德鲁就必败无疑;如果失败,山德鲁就会征服整个恩塔格瑞大陆。

  除魔圣战 - Unholy Alliance L

  Right-click text:你们必须打败山德鲁,挫败他征服整个恩塔格瑞大陆的野心,并且把那些邪恶的神器拆解,分散到恩塔格瑞大陆的各个角落。

  Prologue:终于杀入山德鲁的老巢了,我们的成败将决定恩塔格瑞大陆的命运。听说山德鲁正向迪雅的其他亡灵族请求增援,亡灵部队的行军速度缓慢,所以他们大约4个月后才能赶来。但是如果我们不能在4个月内战胜山德鲁,那么一切都完了。

  Epilogue:我们一致认为这些威力无穷的神器将威胁世界的和平,所以决定把它们拆解,分散到恩塔格瑞大陆的各个角落。我们四个又要分开,踏上各自的生命旅程了,希望这片大陆从此和平富饶。

事件

  名称:Intro

  消息:几天前你听说了亡灵巫师侵略埃拉西亚的事。反正现在也无事可做,你打算到那儿去看看。你一向都讨厌亡灵巫师,给他们点教训也好。

事件

  名称:Hartferd day 1.

  消息:虽然你到处追查山德鲁的下落,但收效甚微。他就像空气一样消失了。经过许多天的努力,你终于决定放弃了。还是先去拜访一下你的亲戚吧,他们从克鲁罗德搬到埃拉西亚了。在你经过一个叫哈特富德的村庄时,当地的长官特米斯到酒店里拜访了你。“肯洛-哈格先生,我们真是太不幸了,有个叫达拉尼的骑士把我们村里的宝物“天赐神首”给偷走了。如果你能将这件宝物和附近地区的其它能使生物产量增加的宝物找到,我们将万分感激。我们没有太多的报酬可以给你,但你可以伸张正义,成为远近闻名的英雄,而且永远成为我们村里的贵宾。”又有人来要求你寻找宝物了,不知道这是不是山德鲁的阴谋,不过这些村民的确需要帮助,你也就不去想那么多了。

  名称:Warring Knights

  消息:在你出发之后,听说附近还有另两名骑士在寻找这些宝物。

  名称:Scout report.

  消息:探子报告说偷走宝物的达拉尼躲在西南面的小岛上,至于其它的宝物可能在地下。

事件

  名称:Opening

  消息:你一到瓦灵根就听说费拉里领主被人下毒杀害了。在检验他的尸体时竟然发现他不是精灵,而是吸血鬼!太可怕了,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阴谋,你要找出这个凶手,让一切水落石出。

  名称:Dark Realizations

  消息:费拉里领主的死让你产生了许多疑问,以前他让你执行的那些任务是不是为了实现他的阴谋?你杀死的那个龙领主真的是叛徒吗?费拉里领主又是为了什么而被杀死的呢?你担心那些被你杀死的人死不瞑目,如果埃拉西亚的领主知道是你执行了这些任务,可能会误解你。

  名称:Scout Report

  消息:探子报告说东面的沙拉达城被亡灵族攻占了,你准备立即去将那儿的亡灵怪物消灭。

  名称:The Region

  消息:桑德拉河是埃里和迪雅的分界线,也是恩塔格瑞最大的河流。河流附近的地区非常敏感,是兵家必争之地。桑德拉河有许多支流,真可谓四通八达。

  名称:The Real Lord Falorel

  消息:根据情报,那个假的费拉里领主以前是迪雅的吸血鬼,叫维拉德。他到埃里来“扩充”军队,似乎准备在迪雅发动政变。真正的费拉里领主已经被杀害,而且可能变成了亡灵怪物。

  名称:Dark Tides

  消息:听说那些亡灵巫师把整村整村的人集中到一起加以杀害,然后把他们都变成亡灵部队。太可怕了!你发誓要把这些妖魔鬼怪们打回十八层地狱!

  名称:News of the Druidess

  消息:听说有个德鲁伊也在和亡灵族对抗,不知道这和费拉里领主的死有什么关系。

  名称:News from the Underground

  消息:听说附近有许多地下隧道,它们是进行奇袭的捷径。你认为敌人在海岸附近一定防守得很严密,所以应该考虑从地下行军。

  名称:Chaos Reigns Supreme

  消息:你收到了埃拉西亚的长官的来信:“费拉里领主的死已经天下皆知了,埃里的贵族们现在都相互猜疑。你的任务就是找到凶手,让一切阴谋水落石出。要当心,最近亡灵族的活动非常频繁。你可以去找一位叫珍尼的德鲁伊,她会帮助你的。关于你为假费拉里领主执行的任务,格芬哈特国王不会猜疑你的,这不是你的错。”

  名称:Letter from Gem

  消息:你收到了一位叫珍尼的德鲁伊的信,她希望你在完成手头的任务之后和她会面,一起去调查亡灵族的动向。她认为亡灵族正在酝酿一场阴谋。她的想法和你不谋而合,你决定完成任务后尽早去见她。

  名称:A Destiny Forged in Blood

  消息:探子报告说亡灵族令人发指的暴行正愈演愈烈。此外,听说埃拉西亚出现了两个野蛮人英雄,他们作战的意图不明。

  名称:A Decision

  消息:埃里和埃拉西亚的领主们都被你提交的报告惊呆了,他们要求你立即消灭附近的所有亡灵族部队,解救人民于水深火热之中。

  名称:The Name of the Enemy

  消息:你在审讯犯人时听说了山德鲁这个名字,他是维拉德的敌人,所以可能是杀死维拉德的幕后主使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