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死亡阴影战役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13 19: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5页:阴影战役-天使联盟剧情文本(3)

展开

事件

  名称:Barbarian brothers.

  消息:约克和肯洛-哈格打听到了其它三件宝物的下落,它们在克鲁罗德的三个野蛮人兄弟手中。你们决定要赶快行动,绝对不能让山德鲁抢先一步。

  名称:Flood!

  消息:在约克和肯洛-哈格到达克鲁罗德时遇上了洪水,他们被洪水冲散了。他们决定暂且分头行动,最后在河的上游会合。

  名称:Reinforcements.

  消息:据说这三兄弟从克鲁罗德的其它地方搬来了救兵,现在就算攻占了他们的城堡也不一定能找到宝物。

事件

  名称:Day 1

  消息:我们把部队分成两部分,准备从两边包围亡灵族的军队。虽然亡灵族在附近地区有个要塞,但我们必须尽快将它们赶出这片土地。我们在这儿可以招募各种部队,而且天使联盟可以保证士兵混杂时士气不受影响。

  名称:Computer Stuff

  消息:

  名称:Day 5

  消息:据说魔法师们研究出了“丰收之角”的制作方法,它可以通过水银瓶、硫磺指环、水晶披风和宝石戒指融合而制成。这四件宝物就在附近地区,而且听说附近还有些黄金袋,山德鲁的手下肯定不会放过这些宝物的。

  名称:Day 10

  消息:真是个坏消息。昨天晚上盗贼潜入你的城堡偷走了许多金子。

  名称:Day 13

  消息:据说克尔纳城附近发生了件怪事:地面好像着火了,但没有东西在燃烧。有人看到那儿有个水晶球,有人看到那儿有火元素,总之众说纷纭。

  名称:Day 17

  消息:一个奄奄一息的人冲进了珍尼的营帐,珍尼立即用治疗术为他治好了伤,他对珍尼说出了自己的故事:他在远方看到过一个水晶球,它以黄金为底座,由一些像浮云一样的奇形怪状的生物守护着。此后他就被亡灵怪物袭击了,不知道宝物是否还在那儿。

  名称:Day 20

  消息:你又收到了个坏消息,你的城堡里出现了白蚁!修复工作需要花费大量的木材和黄金。此外,除虫的专家向你索取一些宝石作为工作的报酬。

  名称:Day 24

  消息:丛林勇士的侦察兵带回了最新的消息:山德鲁召集了大批军队准备和你们决一死战。此外,还有个侦察兵听说在很远的地方有片遍布岩石的贫瘠土地,那儿有个带有泥土颜色的水晶球。山德鲁的军队正在寻找这个水晶球,不知道他是否已经得逞。

  名称:Day 31

  消息:肯洛-哈格的军队受到了跳蚤和虱子的侵袭,别以为这是个小问题,这些小东西绝对会影响士兵的战斗力。看来要除掉这些东西得花费许多时间和金钱。

  名称:Day 38

  消息:你的军队受到了盗贼的袭击,许多武器装备都受到了损坏。现在需要一大笔黄金和矿石来修复。

  名称:Day 41

  消息:约克手下的一个比蒙带来了重要的情报:“我和许多亡灵怪物大战了一场,回来的时候在东南面的亡灵族领地里看到了一个水晶球。”约克非常高兴,立刻嘉奖了它。

  名称:Day 45

  消息:你们最近实在非常倒霉,所以找了一位智者来预测将来的命运。他告诉你们以后的日子里你们不会这么倒霉了,大家总算都松了口气。

  名称:Day 48

  消息:今天格鲁收到了上级下达的指令,它这样写道:“很抱歉要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丛林勇士的首领德拉波将军被亡灵族的军队杀害了,罪魁祸首就是山德鲁。我们命令你尽快返回埃拉西亚,接受正规的训练,然后顶替德拉波的位置,指挥整个丛林勇士部队。”格鲁是德拉波最忠心的部下,他看完信后悲愤不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