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死亡阴影战役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13 19: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页:阴影战役-勇者无敌剧情文本

展开

剧情文本

  Name:勇者无敌

  Description:约克虽然在布拉卡达的魔法学院学习魔法,但他其实更想做一名战士。云斯顿-伯拉格公爵希望约克能加入他的军队,而约克接受了邀请。不过魔法学院是不会放过背叛者的。

  亡命天涯 - Birth of a Barbarian A

  Right-click text:你虽然有精灵血统,但魔法天赋却实在太差,你希望能成为一名战士。你爱慕的少女埃米亚因为研究魔法失败而最终成为了亡灵巫师,这更使你对魔法深恶痛绝。你现在决定离开布拉卡达,加入野蛮人的行列。

  Prologue:多年以来,我一直在布拉卡达遵从母亲的教导学习魔法,但从父亲那儿继承的野蛮人血统使我更适合于成为一名战士。云斯顿-伯拉格公爵邀请我加入他的军队,而我欣然同意了,看来我命中注定会成为一个野蛮人。我知道魔法学院是不会放过我的,看来要一路杀出去了。

  如愿以偿 - Birth of a Barbarian B

  Right-click text:你占领古罗亚城之后,云斯顿-伯拉格公爵给你写了一封信,他对你大加赞扬,邀请你去克鲁罗德首都乌拉克和他会面。

  Prologue:自从离开布拉卡达,我一直莫名其妙的遭到克鲁罗德军队的袭击。这是怎么回事?我可是云斯顿-伯拉格公爵邀请来的!我决定到克鲁罗德首都乌拉克找到公爵,把这事情问个水落石出。

  接受使命 - Birth of a Barbarian C

  Right-click text:你非常高兴的结束了和公爵的会面,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你决定接受公爵的任务:把圣靴和神奇战甲带给阿兰多拉。起先你以为这是个简单的任务,但你很快就发现泰塔利亚人没那么好对付。

  Prologue:当我和云斯顿-伯拉格公爵会面后,他告诉我这一切只是他对我的考验。我虽然有点生气,但为自己通过了考验而庆幸不已。现在云斯顿-伯拉格公爵交给我一个任务:把天使联盟的几个配件分别送到泰塔利亚、埃拉西亚和布拉卡达去。

  再接再厉 - Birth of a Barbarian D

  Right-click text:完成了泰塔利亚的任务后,你马不停蹄的赶往埃拉西亚寻找费拉和特尔文。也许埃拉西亚人比较好对付。

  Prologue:我的第一个任务终于完成了,现在我要赶到埃拉西亚把天使项链和狮王盾交给智者费拉和特尔文。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埃拉西亚人不会容我这样来去自如的。

  重返布拉卡达 - Birth of a Barbarian E

  Right-click text:为了完成最后一个任务,你回到了布拉卡达,你要把神谕之冠和先知剑带给布罗格和奥拉克。老朋友埃尔尼一定会来找你的麻烦,你要有心理准备。

  Prologue:云斯顿-伯拉格公爵的最后一个任务必须在布拉卡达完成。我终于又回到了自己的故乡。我要把神谕之冠和先知剑带给智者布罗格和奥拉克。我已经在战斗中磨炼了自己,现在要让我的同胞们看看我是多么适合做一名战士,而不是一个碌碌无为的魔法师。

  Epilogue:我完成了公爵交给我的全部任务,光荣的加入了克鲁罗德的野蛮人军团。我的母亲一定会很伤心的,但是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波澜壮阔的冒险生涯正向我招手呢!

事件

  名称:Intro

  消息:你的父亲是个野蛮人,而母亲则是个魔法师。虽然母亲很小就把你送进了魔法学院,但你并不喜欢学习魔法。 事实上你更像自己的父亲,你希望能成为挥舞宝剑的战士。虽然你的母亲和魔法学院都在不断警告你,但你对之不屑一顾。上星期你收到了云斯顿-伯拉格公爵给你的邀请信,他希望你能加入他的军队。太好了,这是摆脱魔法的束缚,踏上战场奋勇杀敌的大好时机。不过,你知道魔法学院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所以你拜托朋友为你寻找一个可以作为基地的城堡,你准备一路上杀出重围。昨天晚上朋友告诉你南面有个城堡,就在路的尽头。

  名称:Take this!!!!!

  消息:

  名称:Journal Entry 1- Day 4

  消息:旅行日记1:我开始逃亡已经有4天了,到现在还没有发现那座城堡。不过我已经不能回头了,因为学院已经派了名将埃尔尼来追击我。

  名称:Take this too!!!!

  消息:

  名称:Journal Entry 2 - Day 8

  消息:旅行日记2:我们不久前到达了博登城堡。一切还算顺利,不过城堡的建设速度让我不太满意。我今天派出探子到克鲁罗德的领土侦察,希望能找到一个合适的城堡。

  名称:Journal Entry 3 - Day 14

  消息:旅行日记3:昨天晚上探子带回了好消息,他告诉我克鲁罗德东面有一个叫古罗亚的城堡。不过,那儿似乎有重兵把守。看来在进攻之前我得好好准备一番。

  名称:Good Find

  消息:你发现了一本魔法书。这让你想起了埃米亚。她是个漂亮的女人,而且勤奋好学。和你不同,她最喜欢研究的就是魔法。所以虽然你非常喜欢她,但根本没什么机会去接近她。据说她后来因为研究了禁忌的魔法而最终变成了巫师。你决定把书卖掉换些金子和资源。

事件

  名称:Intro

  消息:看来埃尔尼已经决定不再追击你了,因为她不敢冒挑起两国间战争的险。不过,你还是决定尽快到达乌拉克和云斯顿-伯拉格公爵会面。

  名称:Journal Entry 8 - Day 2

  消息:旅行日记8:通往乌拉克的路有许多条,不过每条都有重兵把守。看来他们正警惕着外敌入侵。

  名称:Journal Entry 9 - Day 4

  消息:旅行日记9:我的探子带回了惊人的消息:云斯顿-伯拉格公爵的军队正准备对我开战!我被他骗了!真是太卑鄙了!为了弄清楚他为什么会欺骗我,我决定要一路攻到乌拉克!

事件

  名称:Intro

  消息:看来泰塔利亚的人不会欢迎我的,我在开始搜寻宝物之前一定要聚集足够的力量。

  名称:Journal Entry 12

  消息:旅行日记12:我派出的探子没有得到关于阿兰多拉的消息。

  名称:Comp Resources

  消息:

  名称:Journal Entry 13

  消息:旅行日记13:现在只有一个探子还没有回来,希望他能带给我好消息。

  名称:Journal Entry 14

  消息:旅行日记14:最后的那个探子终于回来了,但是他过于劳累,我让他先去休息。

  名称:Journal Entry 15

  消息:旅行日记15:今天早上,探子来向我报告了他的发现,原来阿兰多拉就住在北面道路的尽头。

事件

  名称:Intro

  消息:在你离开泰塔利亚之前让人把勇气挂件送给了云斯顿-伯拉格公爵,让他知道你已经完成了第一个任务。现在你来到了埃拉西亚,但还没有找到费拉和特尔文的下落。只是从一个农夫那儿打听到他们住在地下。

  名称:Journal Entry 16

  消息:旅行日记16:我已经在当地站稳了脚跟。据说要到达费拉和特尔文的住处,就必须先到敌人的占领区访问首领营帐。

事件

  名称:Intro

  消息:在你离开埃拉西亚之前派人告诉云斯顿-伯拉格公爵你已经完成了第二个任务。公爵立刻给你传达了下一道命令,让你回到布拉卡达寻找神谕之冠和先知剑,然后把它们带给布罗格和奥拉克。老朋友埃尔尼肯定会来找你的麻烦,所以你要小心了。

  名称:Comp Stuff

  消息:

  名称:Journal Entry 18

  消息:旅行日记18:我在招募军队的同时让探子去打听埃尔尼的动向。

  名称:Journal Entry 19

  消息:旅行日记19:探子带回了埃尔尼的消息。她已经知道我回来了,而且用魔法隐藏了自己的行踪。此外,布拉卡达现在笼罩在一片战争的阴影下。我决定让探子再去打听布罗格和奥拉克的下落。

  名称:Journal Entry 20

  消息:旅行日记20:根据探子得到的情报,布罗格和奥拉克在南面。我决定马上展开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