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死亡阴影战役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13 19: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阴影战役-光辉岁月剧情文本

展开

剧情文本

  Name:光辉岁月

  Description:肯洛-哈格在探险途中遇上了一个叫山德鲁的魔法师,他出重金委托肯洛-哈格为他寻找“诅咒铠甲”的四个组成部分,他声称会用这件神器消灭亡灵怪物。

  骷髅冠 - Hack and Slash A

  Right-click text:这片贫瘠的土地位于克鲁罗德附近,多年以来一直都是野蛮人的领地。最近埃拉西亚人来到了附近,他们已经建立了一两座城堡。

  Prologue:我今天在酒吧里把几个大耳怪狠狠教训了一番,打完架后有个叫山德鲁的魔法师上来和我搭讪,他要雇我去寻找一个叫骷髅冠的宝物,看来是笔好生意。

  黑魔剑 - Hack and Slash B

  Right-click text:这儿一度是野蛮人的天下,但是埃拉西亚的骑士们最近也在附近站稳了脚跟。如果你不是埃拉西亚人,就得处处小心了。

  Prologue:我回到酒馆,把那个丑陋的头盔交给了山德鲁。他非常高兴,准备再雇我去寻找黑魔剑。要得到这把宝剑,我必须穿过沼泽地,然后消灭一个邪恶的死亡骑士。

  骨质胸甲 - Hack and Slash C

  Right-click text:这片土地上居住着一些亡灵巫师,由于他们平时都躲在沼泽地里,所以埃拉西亚的军队也拿他们没办法。这些亡灵巫师崇拜奇形怪状的神灵,整天都在做着神秘的祷告仪式。

  Prologue:我把黑魔剑交给了山德鲁。我的下一个任务是寻找一件用骨头制成的胸甲,这次又要和亡灵族大打出手了。

  亡灵盾 - Hack and Slash D

  Right-click text:这片土地上居住着一些亡灵巫师,他们出钱收买了埃拉西亚的军队,所以这儿几十年来都没有发生过冲突,两个种族相安无事。

  Prologue:山德鲁这个家伙,有了那么多宝物还不知足,现在又要我去找亡灵盾。真是越来越无聊了,我只希望快点完成这最后一个任务,拿着酬金去喝个痛快。

  Epilogue:我被山德鲁那杂种给骗了!他竟然带着宝物溜走了!我一定要把他碎尸万段!啊!!!

事件

  名称:Sandro meeting.

  消息:“肯洛-哈格先生,你正是我要寻找的勇士”,魔法师山德鲁这么说道。他是个长相奇特的人,现在正对你的强健体魄表示钦佩。“因为我是肯洛-哈格,是最伟大的野蛮人战士!”“我正在寻找一些被邪恶势力夺走的宝物,这些宝物本身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如果把它们融合在一起,就可以变成神器。你可以帮我吗?”你把嘴里的鸡腿吐在他身上:“我为什么要帮你?”山德鲁说道:“我会给你5000金币,然后再送你一大片领土。此外,只要我能得到神器,就可以击败拥有诅咒铠甲的邪恶势力。怎么样?”消灭邪恶势力正是你的信条,所以你问他:“你知道这些宝物的下落吗?” “对,我知道,就在这儿。” 山德鲁给你看一幅地图。“野蛮人巴尔森就住在这里,我要找的第一件宝物骷髅冠就在他手上。他是个邪恶的人,还养了一群走狗,你有信心对付他吗?”你立刻跳起来,拿起战斧冲了出去:“我这就去砍了他,不过你要是敢骗我,我就活剥了你!”

  名称:Entering region.

  消息:你决定先在附近找一个基地,找不到就抢。然后再把骷髅冠从巴尔森手上夺过来。

  名称:Rogue barbarians.

  消息:据说巴尔森和附近其他野蛮人族结盟了。另外,东北面有一个埃拉西亚的村庄。

事件

  名称:Sandro take 2

  消息:“啊,你为我带来了骷髅冠,哈格先生。”山德鲁高兴的说。“当然,我办事你放心。不过巴尔森说那宝物是他家传的。” “真是个卑鄙小人!他简直愧对野蛮人的称号,这种人死了也是应该的。”“我要找的第二件宝物是黑魔剑,它本来在一个伟大英雄的坟墓里,但被一个叫莫拉斯的死亡骑士偷走了。 莫拉斯住在沼泽地里,我想这可能对你有点困难,因为你们野蛮人只习惯于在山地战斗。而且莫拉斯还有许多盟友会帮他。”你跳起来怒吼道:“怕就是你孙子!他竟敢盗英雄的墓,我要宰了他。” “还有个好消息,我在当地有个野蛮人盟友,他同意你使用他的城堡作为基地。”现在你对这个魔法师要另眼相看了,他竟然能够说服一个野蛮人把自己的城堡让给别人。“那我就不浪费时间了,现在就出发!”说着你离开了酒馆。

  名称:Scout report

  消息:据说附近一共有三个城堡,而且这个死亡骑士竟然得到了人类骑士的帮助,真不明白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名称:Scout report 2

  消息:根据探子的情报,黑魔剑是莫拉斯的家传宝物,但这件宝物的魔力让他变成了死亡骑士,而他以前的人类同伴就开始保护他。这些情报和山德鲁所说的可不一样。

事件

  名称:Sandro meeting 3

  消息:“太棒了,你又成功了!” 山德鲁高兴的嚷嚷着。 “我肯洛-哈格已经让那个死亡骑士彻底'死亡'了。” “我需要的第三件宝物就是'骨质胸甲',它在法力斯的亡灵巫师手里。那些亡灵巫师把这件宝物从圣所里偷走了。”“亡灵?我讨厌它们的味道。” 你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山德鲁拿出一个袋子,从里面拿出了金币和宝石:“我会给你无尽的财宝,怎么样?”你想了一下,还是同意了。这些亡灵巫师的确不应该从圣所里偷东西。不过,你开始觉得为山德鲁打仗也没那么有趣。

  名称:Entering the region.

  消息:到达这儿后,你听说附近有个空的据点城。

  名称:Send Message

  消息:你给巫师们写了封信:“你们竟敢从圣所里偷骨质胸甲!把它乖乖送上,我还可以考虑让你们死得痛快点。”

  名称:Reply

  消息:你收到了巫师的回信:“亲爱的野蛮人先生,请问你知道什么叫圣所吗?它是什么样子的?见过吗?乡下人不是应该去种田的吗?怎么上这儿来了?” 这些该死的巫师,他们死定了!!

事件

  名称:Sandro 4

  消息:“你找到了骨质胸甲?太棒了,哈格先生!”山德鲁在酒店里大声叫嚷。“叫我肯洛-哈格。”你有点不耐烦。“现在我只缺最后一件宝物了。”山德鲁拿出了一张地图指向一个区域。“我已经招募了一些埃拉西亚雇佣兵来帮你,他们在这个地区有一个城堡可以作为你的基地。最后一件宝物是亡灵盾,一群尸巫杀死了这件宝物的主人,把宝物抢走了。”“怎么又是亡灵?”你不高兴了。“但是想想完成任务后会有多少钱?而且你还会成为埃拉西亚的英雄。不过那些亡灵一定会骗你,你可不能相信它们的话。” 你想到了那些“谎言”,心里有点不踏实。也许应该先把钱拿到手,然后再把宝物给山德鲁。

  名称:Captain meeting

  消息:你来到了山德鲁提到过的城堡,里面的主人出来欢迎你。“你好,山德鲁已经把你的事告诉我们了,我们愿效犬马之劳。”“好,那么说说敌人的情况。”他告诉你南面的这些亡灵巫师以前倒很安分,但最近却开始袭击附近的人类了。

  名称:Sandro sends money.

  消息:山德鲁为你送上了军费。

  名称:Message from Hand of Death.

  消息:你收到了亡灵巫师的信:“我们知道你很厉害,但亡灵盾是守护我们的坟墓的宝物,我们将誓死保卫它。”你虽然很生气,但不禁开始怀疑山德鲁是不是骗了你。

  名称:Barricaded Hand of Death.

  消息:据说亡灵族的城堡防守非常严密,所以你决定还是以寻找宝物为首要目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