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 死亡阴影战役全剧情图文流程攻略

2015-01-13 19:16: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6页:阴影战役-邪恶重现流程攻略

展开

邪恶重现(Specter of Power)

  山德鲁征服恩塔格瑞的第一个计划失败了,但他并没有放弃。他决定联合几股势力,在恩塔格瑞挑起一场更大的战争。

第一关、穿肠毒药(Poison Fit for a King)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罗德-哈特已经同意向格芬-哈特国王下毒,现在山德鲁的任务是要到达罗德-哈特的城堡,并将毒药交给他。另外山德鲁还很高兴地发现,这个地方的人口很多,正好可以用来制造不死军团。

  胜利条件:攻下Harrt城堡,山德鲁不能战败。本关英雄只能升到10级,山德鲁以及最强的其他三个英雄将被带入下一关。

  选择条件:20个僵尸,3000金,神行靴。

  这一关算是有点难度的,敌人共有4座人类城堡,而且每个城堡里都有4级魔法公会,这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不利的。而且与大量人类部队交战时的难度还是相当大的,所以这关一定也要造出高级魔法来,至少要有复活亡灵。这里谈一下,在死亡阴影版本中,亡灵技能的算法有些改动,所以玩家不可能象原来那样靠杀大量低级部队来积攒大量的骷髅了。

  当积攒一定部队后,就可以开始进攻了,不过这关的过关条件是打下敌人主城即可(在地图左下角),不一定要全部消灭敌人,所以你也可以和电脑打游击战,运气好一下偷袭到敌人主城就直接胜利了。本关在鬼族魔法塔里是可以修建出飞行术的。

第二关、地下隧道(To Build a Tunnel)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为了入侵埃拉西亚,山德鲁请求地城的领主帮他挖一条地道,不过这同时还需要大量的金钱和木材。金钱是付给那些挖地道的工人的,而木材则是为了保证地道的坚固度。为此山德鲁入侵了浪人们的领地,因为这个地区有很多的金矿,而木材更是不用发愁——在这里到处都是茂密的森林。

  胜利条件:积攒10万黄金,山德鲁不能战败。本关英雄只能升到16级,山德鲁以及最强的其他三个英雄将被带入下一关。

  选择条件:15单位木材,活力圣瓶。

  这关如果会了飞行术的话,在加上前一关学会的强力魔法可以在短期内就能消灭敌人。如果不会飞行术的话就要难一些了,由于野外有大量兵种可以招募,所以敌人很快可以积攒大量部队,等你杀过去时就不好对付了。

  好在这关的过关条件也是不用消灭敌人,积攒10万金就可以了,得到大量金子的办法有2个,一个是去地下的先知处,用200个木头换取50000金,另外一个就是去打地下的龙堡,那里可以得到大量金子和宝物。

第三关、邪恶联盟(Kreegan Alliance)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山德鲁觉得,如果没有克里根那些恶魔军队的帮助,就无法实现他入侵埃拉西亚的全部计划。为了与恶魔们结成同盟,需要帮助他们找到硫磺戒指——硫磺是恶魔们建造某种建筑所必需的原料。

  胜利条件:找到硫磺戒指,山德鲁不能战败。本关英雄只能升到24级,山德鲁的状态将被带入下一关。

  选择条件:骑士手套,10个幽灵,10单位的木材和矿石。

  这关是个小地图,所需要的硫磺戒指在底土右下角的英雄身上,若是山德鲁会飞行术的话几天就可以到达敌人城堡下,那个英雄自然会出来打你,山德鲁此时应该学会很多强力法术了,象光用召唤元素魔法就可以轻松消灭敌人,战斗胜利后就可以直接过关了。

  如果没有飞行术战斗就要打不少天,要在地上和地下之间来回穿梭,麻烦的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关的战斗基本没什么难度。

第四关、铲除异己(With Blinders On)

游民星空

  故事背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一个富有野心的年轻领主Smedth得到了菲尼斯-威尔玛国王的赏识,他现在甚至取代了山德鲁王国第一军师的地位。山德鲁决定用自己的力量来解决此事,狠狠教训一下Smedth,看看谁才有资格当王国的第一军师。

  胜利条件:击败所有敌人,山德鲁不能战败。

  选择条件:5单位的水银、硫磺、水晶和宝石。

  本关也是小地图,具体情况与上一关基本一样,会飞行术的话,几天就可以消灭敌人,如果按正常情况下,要绕不少路。而且敌人每座城堡附近都会有一个突发事件,可以让山德鲁的各项指数增加10点,本来山德鲁指数已经很高了,再加那敌人还怎么打呀,没意思!

结束语

游民星空

  事情的发展大大出乎山德鲁的意料,菲尼斯-威尔玛居然不顾他从前所作的贡献,把他关进了监狱。这样一来,Finneas就能一个人独自统治迪雅王国了,同时山德鲁为入侵埃拉西亚所做的那些工作也都被他所利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