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零式》人物介绍 全人物介绍及人物图鉴

2015-08-20 18:20:3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onlymycloud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塞丝Sice

  六号镰刀芭蕾妹

游民星空
六号镰刀Sice

  六号的攻速虽然不算快,但是非常绵密,可以无限连,攻击范围可以打到全身四周,机动性强。攻击力不差,血较多,防御也不差。特点是她每杀一个敌人,她的镰刀都可以吸收怨念而增加攻击力。注意如果她受到攻击怨念是会下降的。在魔法方面小六雷属性较强,但是MP很少,在小六的前后方向的△普攻都可以通过魔法来取消硬直,熟练后配合BOM魔法很强大。

普攻:

  1.△攻击范围广的普攻,四周都能照顾到,而且攻势比较绵密连续,她的攻击路线是一直向前的,要及时的转摇杆来变方向。【注意用此攻击到第四击后结束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2.△+↑/↓.其中上方向可以向前滑动一段距离劈砍,抓圈效果好。后方向是快速向身后转身挥镰刀并退后。动作在结束时都是有一点小硬直的。【用这两种攻击结束后可以用魔法来取消硬直,见心得第22条】

  3.△+←/→.挥动镰刀砍击。左右个方向分别是对应相反方向挥动镰刀并退后(按左砍得是右边的敌人,要适应一下这个攻击方式)动作在结束时都是有一点小硬直的。

技能:

  1.黑暗星雲(ダークネビュラ)直线发射一个怨念球,移动速度比较慢,敌人容易闪。命中后一定几率附加静止状态。

  2.黑暗漩涡(サイコボルテックス)原地划出一个龙卷风,会自动追踪敌人还有吸血效果,伤害可观。

  3.毒之壁障(ポイズンウォール)和三号弓手的火墙类似,释放时命中敌人会造成伤害,敌人碰到毒墙会中毒。

  4.黑暗复仇(ダークネメシス)跃起镰刀一砍,无直接伤害,命中敌人一定几率即死。这招有个起手动作,硬直比较长。小型灵活的敌人容易闪躲,需要静止,气绝等负面状态固定敌人会达到好的效果。

  5.無盡黑洞(ブラックホール)释放一个小黑洞,持续6秒会把附近的敌人吸过来无法动弹。虽然不直接造成伤害,但是可以用来控场,配合小六的多个技能可以达到奇效。比如先黑洞再黑暗领域...你就会看到一片敌人无法闪避的被吸血。同时也可以解决上面那个即死镰刀斩的命中率问题。

  6.黑暗领域(ダークゾーン)一定范围内很多手从地下伸出来,可造成三次伤害。起手很快,范围大,伤害不错,升级后还能吸血,很好用的技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零式HD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