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HD重制版》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6-09-15 19:26:34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infinitesphere 我要投稿

第2页:分析敌人-杂兵

展开

三.分析敌人

  敌人分为两大类,杂兵和Boss。

  先说杂兵,杂兵分为两类,生物和僵尸。我的意思是僵尸都不要杀,生物看情况(我是不杀的)。原因如下,僵尸死了,高难度下,铁定变狂暴(很可能3只都变);而且大部分僵尸走位很差,伤不到你。生物死了,不会变成什么特殊生物,但是生物不好杀。小刀抹Hunter?笑……而且写实模式下的生物也比较硬,同时移动太快,没有自动瞄准不太好杀。

  注意被敌人抓住,你可以摇晃左右摇杆逃脱,这样你只会被咬一下同时踢开敌人,狗咬手臂,也可以挣脱,但是效果不明显。

几个比较特别的杂兵敌人

  带着项圈的狗,这个必须要杀死,小刀模式下也不难,隐形模式下也不难。但是注意普通难度以上有两条狗。隐形模式,你进门不动,吹完哨子,举枪朝向走廊等着,大约5-6秒。狗死了会有悲鸣声,不过用散弹一般最多两枪。小刀的话,可以看一下我这个渣渣视频。呀,一开始没走好位,后来就好多了……

  Hunter,跑就可以了。不过说真的人家跑得比你快,所以不建议在空旷的地方和它躲猫猫(狭窄的话,就很简单了)。

  后期在实验室像虫子一样生物。这些生物你只要杀死一只,其他的都可以跑掉。注意,你必须要杀死在燃料台附近的那一只,否则它打到你,你就爆炸了……

  炸弹僵尸,这货不能攻击它,你只能躲避。不过好在他出现的场所比较固定,而且很好躲避。唯一一个难点是在拿琴谱的那个房间。他在里面那个小房间。不过你推完架子直接往里面跑最多被咬一下……这货不出现在隐形模式和写诗模式。

  毒蛇,这个被咬到有几率中毒,不过好在蓝色草药就在附近……

  乌鸦,只要你不跑到,不打它们,他们不会攻击你。

  蜘蛛,蜘蛛死后会爆炸毒液,所以小刀模式不要打。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