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HD重制版》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6-09-15 19:26:34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infinitesphere 我要投稿

第3页:分析敌人-僵尸原型、丽萨、Plant 42

展开

  再来说说Boss,Boss其实就那么几个。

  仓库大蛇,非常简单。

  然后是狂暴僵尸原型,这个算是最难的Boss。

  然后是丽萨,不用打。

  然后是Plant 42,这个Jill是可以无伤的。

  然后是图书馆大蛇,这个比较简单。

  然后是大蜘蛛(黑老虎),这个不用打。

  然后是实验室暴君,小刀很简单,隐形模式或者写实模式直接用巴瑞的左轮轰。

  下面详细说说。

狂暴僵尸原型

  狂暴僵尸原型,移动速度快,攻击没有硬直,生命顽强……小刀模式的噩梦,就算是最简单的模式,你也很容易死。这货两种进攻方式,扑咬和抓。但是由于没有硬直,所以第一下不成功,他会立马第二下攻击,还不成功立马第三下……所以一般来说你打他一下,他也会打你一下(注意,有2种情况不会打到你,一种是,你站得比较远,他刚好打不到你,而你正好能打到他(手臂长的好处);另一种就是,由于bug他从你身上穿过去了……)不过一般来说你俩就是看谁药品多……

  非小刀模式,他就简单多了,直接轰……

  我的渣渣小刀视频

  非常简单模式下,红血的Jill至少还可以在被打一下。

丽萨

  然后说说丽萨,小屋子里面,地下通道或者小平台都不用打,跑路或者推箱子就好。

Plant 42

  然后说说Plant 42,一般来说Jill都是硬肛它,不过咱现在是特殊模式,这么做就太傻了。省点子弹留给暴君不是更好么。首先Jill打以前,现在003房间的实验室进行调制药品,配方如下:

  门密码3、5、6,红色的是3另两个你随便试一下就ok。

  进去后里面有四个瓶子,一个水池,一个黄色大瓶子,一个红色大瓶子。把四个空瓶子拾取 两个放水, 一个红,一 个黄先。把水和红的组合得到紫, 在把紫和黄组合得到橙色, 在把黄和水组合得到绿色, 在把绿和橙组合得到蓝色, 最后把蓝和红组合得到咖啡--V-jolt。

  然后你在去地下鲨鱼转盘那里(克里斯理查德死的地方),那边有一个门,没放水的时候,咱们没进去。进去后使用V-jolt,然后再去打Plant 42,你就会发现,巴瑞出来英勇的和42单挑,然后杀掉了42,没Jill什么事了。

  这样小刀,隐形模式就不用害怕了。真实模式也可以省下很多弹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