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危机HD重制版》全成就达成攻略

2016-09-15 19:26:34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infinitesphere 我要投稿

第7页:快速刷法

展开

六.怎么刷比较快呢

  我的话因为以前玩过复刻版,所以第一次直接Jill普通,2小时45分通关。解锁了,1,2,3,13,14,15,16,17,18,19,20,21,23,24,26,28,30,33,34,35,36,37,38,40,41。

  然后克里斯写实难度,6小时30多分钟通关……解锁了4,5,6,8,9,10,11,12,22,25,27,29

  然后克里斯读档,不拯救瑞贝卡和Jill解锁31

  然后在Jill非常简单模式下的隐形模式,解锁了7,32,42,43

  然后Jill非常简单小刀模式,解锁39

  最后Jill普通模式搜集物品+100%地图,解锁44.

注意事项

  这里有这么几个注意问题

  Jill的话,在用两个石头打开通往地下室的道路后,记得存档,然后一次拯救巴瑞,一次不拯救。拯救巴瑞的话,记得顺手拯救克里斯。不拯救巴瑞,也就不用拯救克里斯了,那么光盘也都不用拿了。又或者,像我这样,隐形模式反正我不会去打天台,所以我一般隐形模式选择不拯救。

  克里斯在图书馆打完大蛇后,会用红宝石打开宝物盒子,之后不用急着去1楼的书房,你可以先去用电梯电池,完成courtyard B2那些任务,最后回来之后,先去存档,然后再进书房。之后选择救人或者不救人。然后去地下室那里就不用存档了。同样的道理救人,就顺手拯救Jill;不救人救都别救了。

  克里斯我不太熟悉他的流程(其实是小钥匙……),所以我一般很少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危机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