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2页:波士顿大屠杀

展开

波士顿大屠杀

  波士顿大屠杀康纳:“那是我的父亲?” 阿基里斯:“是的。也就是说麻烦就要来了。我需要你去跟踪他的同伴。这些群众是个火药桶——我们不能让他将其点燃。”——康纳和阿基里斯在波士顿暴乱。

  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阿基里斯继续训练康纳。1770年3月,他将康纳带到了波士顿,准备购买修缮庄园所需的东西。

  为了让他融入殖民地的生活,阿基里斯还让他取了一个英语名字‘康纳’(来自阿基里斯1755年死去的儿子 康纳 达文波特)。

  康纳惊奇地看着城市生活的一切,阿基里斯甚至得数落康纳才让他回过神来。之后,阿基里斯将康纳指向一家杂货店,让他在那里购买木材和其他建材运上马车。

  购买了阿基里斯清单上的货物,康纳碰上了骚乱的人群,他们正高喊口号,要英军士兵离开波士顿。康纳来到阿基里斯身边,两人观察着骚动的人群,直到他们发现海瑟姆·肯维出现在人群中,正与另一个人说着什么。阿基里斯担心圣殿骑士会把一触即发的局势弄得更糟,就派康纳去探查海瑟姆和他的同伙在谋划什么。

  尽管想接近父亲,但康纳还是按照阿基里斯的指示去跟踪另一个人。跟着那人上了屋顶后,康纳成功地阻止他向人群开火。

  但是,早已站在马路对面屋顶上的查尔斯 李出现了,他用自己的手枪向空中开火,枪声刺激了英军士兵高度紧绷的神经,他们便向波士顿民众开枪。在混乱中,海瑟姆对卫兵指出了康纳,提示士兵们追捕他,并在之后指控他开响了波士顿大屠杀的第一枪。

  好容易摆脱了追捕之后,康纳碰到了一个陌生人,介绍他去找一个名叫萨缪尔 亚当斯的人寻求帮助。萨缪尔帮助康纳通过撕毁通缉令,贿赂卖报人或印刷店的方法来消除自己的恶名。接下来,萨缪尔将康纳送到波士顿港口,以便让他安全回到达文波特家园。

  回到家园之后,康纳愤怒地找到阿基里斯,质问他为什么把自己丢在波士顿不管。阿基里斯却平静地说,这一天的经历远远胜过几个月的训练。作为对他的成就的认可,阿基里斯终于将一对袖剑送给了康纳。

游民星空
(康纳看着海尔森和他的同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