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7页:遇见艾芙琳

展开

遇见艾芙琳

  在1777年的冬天,康纳到了纽约遇上了艾芙琳 ·德·格朗普雷,她是个来自新奥尔良市的法-非裔刺客。艾芙琳让康纳帮助她寻找一个名为Davidson的圣殿骑士,他同时也是来自Dunmore领主埃塞俄比亚军团的英军士兵。

  他们俩一起在纽约边境里的一个堡垒里发现了Davidson,于是康纳引开Davidson的守卫,而艾芙琳潜入堡垒去寻找这名圣殿骑士。

  艾芙琳对付完Davidson之后与康纳碰面。由于她最近的工作以及从Davidson那里获取的信息,艾芙琳开始对刺客的行事方式有些不确定。她问康纳是否认为作为一个刺客而战是一件正确的事,康纳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说,他“相信自己的双手”能够区分对错。

游民星空
(艾芙琳和康纳在纽约的边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