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4页:猎杀圣殿骑士

展开

猎杀圣殿骑士

  猎杀圣殿骑士“My enemy is a notion, not a nation.(我对抗的是一种理念,而不是一个国家。)” ——康纳对他零星地参与美国独立战争的解释。战争宣言

  同年,kon(以后就用小伙伴称呼了) 来到家园找康纳,带来了 威廉 约翰逊(William Johnson)试图夺取族人领地的消息。义愤填膺的康纳决心找出并除掉约翰逊.

  尽管阿基里斯试图阻止康纳鲁莽行事,但康纳称自己必须兑现保护族人的诺言。他将小伙伴的战斧用力砍进庄园门口的柱子上,解释说这是他们族人在战争开始时的传统,在危险解除之后斧子才会被取下。阿基里斯对这种损坏房子的行为感到迷惑和不悦。

  康纳前去见萨缪尔·亚当斯,后者许诺帮他找到约翰逊,但必须先削弱亚当斯的茶叶倾销。接下来康纳认识了一名法籍酒馆老板史蒂芬·夏菲尔.,帮助他击退了征税官。不久之后Stephane陷入了狂躁暴力的状态,在波士顿到处挑起针对亲英分子的骚乱。

  康纳先找到了负责茶叶运输的主要监工,让史蒂芬——随后他成为了康纳的学徒——刺杀了他。接着亚当斯又找到了他们,希望刺客们能帮助自由之子将刚刚用船运到波士顿的茶叶倾倒进海里。康纳同意了。

  康纳在波士顿倾茶事件过程中保护自由之子,并高调地将最后一箱茶叶扔进水里以示反抗。这一切都被站在远处观望的约翰逊看在眼里。紧接着,有感于民众备受圣殿骑士的压迫,康纳开始在波士顿各处帮助人们。因而,他也招募到了一些有志于反抗的男女作为自己的学徒,就像史蒂芬一样。

游民星空
(康纳和史蒂芬将茶叶丢进波士顿的海港里)

  六个月后,1774年夏季,小伙伴带康纳来到了约翰逊山,威廉·约翰逊正在那儿与土著部落的长老们会谈。尽管约翰逊承诺给与他们保护,但原住民们坚定地认为他的话是空洞的,表示绝不会出售他们的领地。

  失去耐心的约翰逊正准备转而诉诸武力,康纳从高处飞身而下刺杀了他。约翰逊在他的临终遗言里对康纳说,他想得到这些土地并不是为了利益,而是为了维持和平并保护原住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