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6页:保护乔治·华盛顿

展开

保护乔治·华盛顿

  保护乔治·华盛顿梅森:“那人是我们的伟大的保护神,注定要带领我们国家走向自由。任何试图谋害他的人,要么是傻瓜,要么是叛徒。” 康纳:“那么你应该理解为什么我必须从监狱出去了,如果我不去保护华盛顿,那么他很快就会被杀害。”——梅森·威姆森与康纳谈起乔治·华盛顿

  康纳醒来的时候已经身处Bridewell监狱了,关在隔壁牢房的希基正在嘲笑他。康纳说,至少现在华盛顿安全了。希基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有两个人来了。

  查尔斯·李和海瑟姆·肯维把希基释放了出来,但告诉他说,这只是要把他挪到一个大一点的房间,因为针对他涉嫌谋害华盛顿的的调查还在进行当中。

游民星空
(希基被带往监狱的另一个房间。)

  当他们要离开的时候,希基指着康纳的牢房,问二人将如何处置这个刺客。海瑟姆让查尔斯处理这个事情,并对康纳说,他已经有了一个计划,能一石二鸟。

  圣殿骑士们离开后,康纳开始偷听旁边牢房的犯人聊天,得知一名叫做梅森·洛克·威姆斯(Mason Locke Weems)的犯人正在制造一把钥匙。康纳找到了梅森,发现后者很清楚华盛顿在这个国家的独立进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便说出了自己越狱的真正目的——阻止希基的阴谋。

游民星空
(康纳与梅森对话)

  尽管梅森想要越狱,但他花了几个月时间打造的这把钥匙,刚刚被另外一名犯人偷走了。有鉴于此,康纳冒险将钥匙偷了回来,却发现这并不能打开他自己的牢房门。

  第二天,他又找到了梅森。梅森告诉他,自己打造这钥匙并不是希望它能用,而只是想用它去调包典狱长的真钥匙。然而,想要接近典狱长,唯一的办法就是被关进“地牢”,也就是囚犯们的禁闭室。于是康纳找几个犯人打架,引诱守卫来将他投进“地牢”。

  在地牢里,康纳将典狱长的钥匙调了包,来到了地面监区,先向梅森表达了感谢并承诺将会报答他,然后就潜往希基的牢房。可是到了那儿他才发现,里面只有典狱长的尸体,一回头,查尔斯·李和希基正站在门外。

  圣殿骑士们用枪口指着康纳,告诉他,他将被以试图谋害华盛顿的罪名起诉,而且杀害典狱长的罪名也会被加在他头上。

  康纳试图将查尔斯缴械,却被圣殿骑士们抓住,重重地压在了墙上。查尔斯这时才发现,康纳就是多年之前的那个小孩,他嘲讽康纳确实信守诺言,“找到”了自己。接着他将康纳击昏在地,让卫兵把他拖回了牢房。

游民星空
(康纳被查尔斯·李扼住脖子)

  第二天早晨康纳醒来,被卫兵带到了行刑地点,在那儿他遇到了希基。康纳以为会有一次公开审判,但希基幸灾乐祸地告诉他,叛国者无需审判,直接执行。

  康纳被守卫押着前往绞刑台,周围许多围观群众在谩骂他,而华盛顿、查尔斯和希基站在附近看着。然而,与此同时,他注意到他的刺客同伴们正将屋顶的警卫们一一清除。紧接着,在被一名愤怒的群众打倒在地后,康纳发现阿基里斯出现并将他扶了起来。

  老头告诉康纳,需要帮助时,给个信号就行。在绞刑台上,查尔斯·李向围观群众宣称康纳意图谋杀华盛顿,并将绳索套在康纳的脖子上。在绞刑台的地板打开的一瞬间康纳发出了信号,刺客们救下了他。阿基里斯在绞刑台底部扶起康纳,把刺客战斧交到了他手里。

游民星空
(查尔斯·李向公众宣读康纳的“罪行” )

  刺客同伴们正在与希基的雇佣兵对峙,康纳趁机穿过混乱的人群,跑向站在保镖身后的华盛顿——希基正试图冲过去刺杀他。不过康纳的动作更快,抢先一步将他制服。临终时,希基说自己并不关心圣殿骑士们的事业,他只不过是跟着他们干,以获取自己想要的金钱和权力。

  接着康纳发现自己被一群士兵举枪包围。普南特及时赶到现场并命令士兵放下枪,指出康纳刚刚救了华盛顿的命,他不是个罪犯,而是英雄。康纳向普南特询问华盛顿的去处,得知他马不停地地去了费城。

  康纳和阿基里斯赶到了费城。康纳决定把圣殿骑士和刺客的秘密斗争告诉华盛顿,以便让他明白自己在对抗什么。但阿基里斯不建议他这么做,认为这只会干扰华盛顿。

  进到屋内,康纳参与了《独立宣言》的签署仪式,这宣告了殖民地脱离英国统治获得自由。但他依旧没有见到华盛顿,后者在他到达前刚刚离开前往纽约了。

游民星空
(康纳在独立宣言签署现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