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13页:个性和关系

展开

个性和关系

  配音演员Noah Watts根据1992年电影《最后的莫西干人》中Wes Studi对Magua一角的演出来给康纳配音,特别是他在说出“当灰发者死后,Magua会把他的心吃掉。”时所用的那种就事论事的语气。Watts还强调说因为英语是康纳的第二语言,所以他不用缩略语。主线故事结束后的DLC任务暴君华盛顿剧情中,拉顿哈给顿增加了缩略词的使用,比如他在猛击敌人士兵前会喊一句“That's it(就是这样)!”康纳和戴斯蒙德其他祖先在嘴唇上有伤疤不一样的是,他嘴唇上没有伤疤,这点跟Aquilus相似。不过在他的右脸颊上却有一道伤疤。康纳和戴斯蒙德经历的其他祖先不一样的地方还在于,他双亲都不是刺客。康纳的最初设计是个比较消瘦的人,不过到最后变成了个健壮的角色。游戏主企划Steven Masters表示康纳原先是可以将他的对手头皮剥下来的,不过后来因为莫霍克顾问觉得祖先这么做实在有些怪异,于是就取消了。尽管康纳几乎总是和阿基里斯怄气,他显然还是很在意阿基里斯的,这点可以在阿基里斯的葬礼上以及过后康纳拜访其墓地时可以看出来。在阿基里斯的墓地,康纳表示他很想念他,就像想念他康纳母亲那样,暗示着康纳把他当成父亲看待了。同时,康纳还说他一定会让阿基里斯为他骄傲。在戴斯蒙德·迈尔斯重历其生活了的几个祖先刺客中,康纳是唯一的一个未曾杀过任何平民的刺客。阿泰尔在所罗门神殿寻找伊甸苹果时杀掉了一个老人,而艾吉奥在卡帕多西亚毁掉大量火药时杀掉了一些平民。海尔森和康纳间的互动与威廉和戴斯蒙德间的互动颇有相似之处,这点在个性和对话方面尤为突出。如果《刺客信条III:解放》与《刺客信条III》同步的话,里面会有一段跟康纳一起的任务,并且康纳在这其中还是可以操控的角色。不过为何戴斯蒙德不能重历康纳的这一段记忆就不得而知了。根据Animus数据库,康纳是第一个加入刺客的美洲土著居民。

  Watts表示他曾经问剧作者Corey May,康纳是否有过爱情的经历,他回答说在游戏的时间内康纳是个处男。

  个性与特点阿弗琳:“你对兄弟会的行事方式一直都是赞同的么?” 康纳:“我相信我自己的双手。”——康纳和阿弗琳

  康纳是个有着很强道德感和英雄主义感的战士,他表现得深思熟虑,其言行都显得意义深刻。他就像一名狩猎者,匍匐潜行而攻其不意。(我一直很奇怪那些说康纳开无双的人,康纳开无双还不是你控制的?)

游民星空
(康纳琢磨着查尔斯·李的行动)

  他一直惦念着要守护他的族人以及这个国家,使其免受欧洲人,他所认为的“外来者”的侵占。但他也意识到,由于他父亲的缘故,自己也是想解决的问题中的一部分。

  一开始,康纳的主要动力是保护他的族人,就焚烧他的村庄以及因此遇难的母亲而向查尔斯·李寻仇。尽管从未提及,但康纳只是为了消灭李并保护他的族人而参与到了战争中来,不过康纳后来也意识到,这些都是徒劳,而这,他的导师阿基里斯曾多次警告过他。

  康纳的许多决定和行为都证明了这一点,其中一次是他在发现乔治·华盛顿应对他村庄的毁坏而负责,并且虽然他的村庄在这场斗争中处中立但华盛顿却再次下了同样的命令后,康纳断绝了他与华盛顿的一切联系。

  一开始的时候,康纳看起来急于刺杀其父,海尔森·肯维,这促使阿基里斯多次告诫他,叫他不要如此鲁莽。阿基里斯表示,康纳如此的急切,若是没有阿基里斯的指导,就算他追到了他父亲,他也没有能与其相抗衡的经验。

  康纳有时也会表现得傲慢自大。在波士顿倾茶事件时,康纳当着威廉·约翰森的面把最后一箱的茶毁掉,就让他跟他的圣殿骑士同伙离开,以为他就会因此停止计划。

  还有一个例子是康纳杀掉托马斯·希基后,他并未就阿基里斯和他的刺客同伴们救他一命而感谢他们,而显然如果没有他们的帮助的话康纳早已经死了。康纳经常和阿基里斯争吵,认为没有他的帮助,自己也能把事情办好。甚至有一次康纳为了证明阿基里斯是错的差点和他打起来。(至于康纳对阿基里斯的感情到底如何,请看“琐闻趣事”篇)

  尽管如此,阿基里斯还是认为康纳是个相当谦逊的人,对自己的行动都很低调。此外,康纳还相当的天真,比如尽管他与其父海尔森之间关系紧张,他相信刺客和圣殿骑士终能和好。

  还有一个例子是,当塞缪尔·亚当斯告诉康纳如何降低声名度时,他问为何不将事实告诉人们而是去欺骗他们。波士顿倾茶事件时让威廉·约翰森离开,以为威廉已经丧失了购买他族人土地的能力这事也证明了康纳的天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