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8页:猎杀伦道夫

展开

猎杀伦道夫

  在调查楠塔基特岛附近的海区发生的袭击时,康纳和福克纳发现Phoenix堡垒已经被圣殿骑士的势力占据。他们成功地摧毁了这个堡垒,但袭击仍然时有发生。

  不久以后,他们在葡萄庄园岛附近海域遇到了阿曼达·贝利。阿曼达告诉二人,USS伦道夫号正在袭击殖民地的船只。伦道夫号的船长是大陆军海军的尼古拉斯·毕德尔。他们开始追踪伦道夫号,结果遇到了几艘圣殿骑士船只的伏击。天鹰号很轻松地击沉了所有敌船,但这也给了毕德尔逃跑的时间。

游民星空
(阿曼达前来为康纳提供伦道夫号的消息)

  康纳又一次驾驶天鹰号出海了,这次他的任务是为法国船只La Belladonna护航。原本伦道夫号受命护送她,可是却把她孤零零地丢在了公海上。为了保险起见,Belladonna号的一名船员上了天鹰号,以免他像伦道夫一样临阵脱逃。很快,圣殿骑士的船只就前来袭击Belladonna号了。

  天鹰号和Belladonna号一起击沉了几艘敌船,其中Belladonna 击沉了至少11艘,而天鹰号做得更好。然而,突然出现的一艘主力炮舰打断了La Belladonna的桅杆。

  康纳命令手下换装链形弹,成功摧毁了主力炮舰的桅杆,为强行登舰创造了条件。成功登舰后,康纳迅速杀死了这艘船的船长。

  这艘主力舰的舰长说,袭击La Belladona的并不是英国人,所有这些船,还有毕德尔,都听命于圣殿骑士组织。看到他手上戴着的圣殿骑士戒指之后,康纳立刻意识到这都是真的。

游民星空
(康纳审问那艘船的船长)

  刚刚处理了这名船长,康纳就收到消息,伦道夫号就在附近——在桅杆顶上,康纳从他的单筒望远镜里看到了这艘船。但是他不能下令追击,因为他必须留下保护Belladonna。

  1778年5月17日,刺客们锁定了伦道夫号的位置。在一个暴风骤雨的夜晚,我们的天鹰船长追上了伦道夫号。毕德尔把他们引入了埋伏,很快天鹰号遭到了两艘主力舰和伦道夫号围攻。尽管炮弹和各种碎片不停地从康纳和福克纳头上飞过,他们还是成功击沉了两艘主力舰,并且只用一发链形弹就摧毁了伦道夫号的桅杆。

  于是,天鹰号冲向了伦道夫,强行登舰并大开杀戒。康纳毫不理会这一切,直接冲向了毕德尔,当着所有人的面与他决斗。决斗中,一场爆炸让他们两人都掉到了甲板下面,在船舱中继续他们的决斗。

  康纳对受了致命伤的毕德尔宣布,他统治殖民地沿岸的时代结束了。毕德尔却说,康纳把他当成自己事业的敌人是愚蠢的。他请求康纳允许自己和伦道夫号一起沉没在大海之中。康纳满足了他的最后一个愿望,这另福克纳很沮丧,因为他觉得“伦道夫号是多么好的一条船啊!”

游民星空
(毕德尔请求康纳允许自己和伦道夫号一起沉没)

  尽管连续取得了三次胜利,但康纳却没能消除圣殿骑士对华盛顿的威胁。冬天来了,尽管阿基里斯反复警告康纳低调隐秘是刺客的行为准则,而且从来不“站在屋顶上宣布一场阴谋”,但康纳还是坚持前去直白地警告华盛顿。

游民星空
(康纳和华盛顿在营地)

  不仅如此,康纳还尖刻地指责阿基里斯对殖民地刺客的领导不到位,导致圣殿骑士统治了殖民地。阿基里斯提醒他,世界并不是一个童话故事,不会有大团圆结局的(Life wasn't a fairy tale and there were no happy endings.)。康纳并不相信这些,宣称阿基里斯这样的人执掌大权的时候这些东西才能成立,接着就飞身上马。阿基里斯严厉地提醒康纳说,你急着拯救这个世界,那就小心别不小心摧毁了它。(In your haste to save the world, boy - take care you don't destroy it!)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