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5页:点燃革命之火

展开

点燃革命之火

  一年之后,一名信使来到了家园,请求康纳帮助一个名叫保罗 列维尔的人。康纳委婉地拒绝了,而且他不喜欢自由之子们把自己误当成他们中的一员。不过,当阿基里斯指出信中提到了圣殿骑士约翰 皮特凯恩时,康纳的态度立刻改变了。

游民星空
(康纳和保罗在当天夜里四处奔走)

  尽管康纳见到了保罗·列维尔,但却失望地发现皮特凯恩并不在场。列维尔请求他一起骑马去警告莱克星顿和康科德的民兵提防即将到来的英军,承诺事后帮他找到皮特凯恩。

  之后康纳在莱克星顿参与了殖民地民兵的行动,随后在4月19日,莱克星顿的枪声打响了。皮特凯恩出现在那次战斗中,但康纳选择与大陆军一起保卫城镇,而不是去接近他真正的目标。6月16日,萨缪尔·亚当斯与康纳一同参加了乔治 华盛顿就任大陆军的总司令的仪式。在华盛顿的演讲进行当中,康纳听到查尔斯·李的声音从后方的座位传来,他立刻起身面对查尔斯。萨缪尔很快介入打断了他们的争执,将康纳推到一边,介绍他与华盛顿认识以转移他的注意力。华盛顿热情地与康纳打招呼,而康纳也感觉到他面前站的这个人将会带领国家走向自由。

  事后康纳来到了邦克山,以色列·普南特正在这里与皮特凯恩指挥的英军对抗。为了将皮特凯恩从藏身处逼出来,康纳提出帮助普南特消灭两艘正在向大陆军猛烈开炮的战舰。

游民星空
(康纳在邦克山见到了普南特。)

  皮特凯恩和他的军队被迫撤到了城外的一个更安全的位置,康纳渗透进军营,从树顶上暗杀了皮特凯恩。与约翰逊一样,皮特凯恩也将自己的所作所为正义化。在逃离前,康纳从皮特凯恩身上找到了一封信,信中提到了一起针对华盛顿的暗杀阴谋。

  康纳开始调查这场针对华盛顿的阴谋,但没有取得什么进展。1776早春,Benjamin Tallmadge,一名刺客兄弟会的盟友,带领他到纽约搜寻托马斯 希基的踪迹。Tallmadge说,希基很可能正在纽约制造伪币,同时谋划刺杀华盛顿。

  当康纳进入希基的工作室时,他亮出了自己的袖剑——这说明他是一名刺客。希基非常惊讶,在逃跑之前,他说他本以为刺客早已被清除干净了。

  康纳在大街上追逐并抓住了希基,但是他俩却同时被卫兵逮捕了。康纳试图辩解自己不是假币团伙的成员,却被一拳打昏了。他和希基两人被以制造和使用假币的罪名投进了Bridewell监狱。

游民星空
(康纳和希基被逮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