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3页:重建家园

展开

重建家园

  没过多久,康纳和阿基里斯就听到有一个男人在拍着窗子喊救命。康纳迅速跟着那人来到了河边,看到另一名男子抱着一根圆木顺河漂流,很快就要被冲下瀑布了。康纳沿着河边追上了那人,将其救起。两人名叫Godfrey和Terry,是伐木工,他们正在寻找合适的地方建立伐木场。康纳提出,家园里有一个好地方可以给他们使用,两人很高兴地同意了,带着他们的家庭在家园定居了下来。这标志着定居者将会陆续到来。

  之后的几年,康纳帮助周围的人们,并邀请他们来家园定居。渐渐地,达文波特家园发展成了一个小社区。康纳可以在家园中购买原材料,加工制作货物,然后通过贸易队卖出,同时为居民们提供必要的保护以应对外来的威胁。

游民星空
(Godfrey感谢康纳救了Terry的命.)

  救下Terry的不久之后,阿基里斯约康纳去家园的码头看一件他称为“资产”的东西。到了那儿,康纳看到一艘年久失修的船的残骸,还有一所眺望着整个海湾的小房子。

  他们进了房子,见到了罗伯特 福克纳,他是那艘船—--天鹰号——的大副。康纳出了足够维修的资金,罗伯特很高兴地答应为天鹰号重新组织一队船员,并恢复她畅游大海的能力。之后的三年,康纳继续跟着阿基里斯训练。

游民星空
(阿基里斯教康纳管理庄园。)

  转眼来到1773年,天鹰号修好后,罗伯特邀请康纳一起去为船装备火炮。康纳毫不犹豫地去了,这一出海就是好几个星期。罗伯特教会康纳开船和海战的技巧。在返航前,他们还消灭了一小队私掠船。

  下船之后,康纳听到一个醉汉在嚷嚷着有关他手中的“信件”的事。这些信是传说中的基德船长写的。当他们回家后,康纳受到了阿基里斯的责骂,说他一去这么多天,居然不跟他打个招呼,哪怕是说一声再见。

  不过,那天阿基里斯还是带康纳进入了庄园地下室,授予了他刺客制服。尽管阿基里斯承认这个组织在类似的场合会举行某种仪式,但他和康纳似乎都不是做这种事情的人。简简单单地,康纳穿上了刺客制服,阿基里斯对他正式加入刺客兄弟会表达了欢迎。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