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12页:保障未来、传承、琐闻趣事

展开

保障未来

  康纳之后回到村庄,发现族人都离开了。他回到多年前与族长的长屋子里,发现那个装有水晶球的盒子未被带走,他觉得很奇怪。他打开了盒子。

  突然,那东西被激活,朱诺再次出现在了他面前。她对康纳回来表示很高兴。康纳很气愤的表示他的族人被那些他一度认为是同盟的人赶走了。

游民星空
(康纳再次遇到朱诺)

  朱诺现身,告诉康纳说他应当把他从查尔斯那里取得的钥匙藏起来,藏到一个没有人能找到的地方。康纳对此表示很困惑,不过朱诺告诉他,他只需要把那钥匙藏起来就可以过自己的生活了。

  康纳问朱诺他族人的事情,她提醒道他们的目的就是保护大神殿。她说,他们已经完成了他们的任务,虽然康纳觉得对于他来说还不够,但是朱诺表示,完全的公正是不存在的,而康纳已经并且还将带来变化。最后,朱诺再次提醒康纳将那个护身符藏起来,然后就消失了,而水晶球也一同消失了。

  六个月后,康纳回到达文波特家园,将那护身符埋在了阿基里斯的儿子,也是他名字来源的康纳·达文波特的墓里。1783年晚些时候,康纳站在家园的密室里,烧掉了那些圣殿骑士的画像。

  走出屋外,康纳取走了柱子上他数年前插上去的战斧,表示他的战争已经结束。他把战斧丢在一边,回到村庄那里。在那儿,他发现一个人坐在篝火旁。那人表示康纳的族人已经向西去,而这块地已经被新成立的国会交给了一个人。

游民星空
(康纳取走了别墅柱子上的战斧,看见这落寞的眼神了么?努力了这么久,战争终于结束,可是,自己,却变得一无所有)

  康纳问他这是怎么回事,那人说,因为英国已经不向国会提供物资,国会只得自己想办法弄了。美国政府若是开始征税,他们就会变得像英国那样了,于是他们只好卖地筹钱,“真是聪明。”那人说道。

  康纳谢过那人便前往纽约。11月25日,他在那里见证了最后的英国船只离开纽约返回英国。殖民地人民为他们的胜利欢呼,英国船发射了一枚警告弹,不过落入了水中。康纳为殖民地人民的自由感到高兴,但也看到了一个人正在卖非洲奴隶,他才意识到并不是这块新土地上所有的人都获得了自由。

传承

  康纳的行动使得他的后代,戴斯蒙德·迈尔斯得以通过Animus找到进入大神殿的钥匙,从而将地球从太阳耀斑的影响中拯救出来。他还因为杀死了大部分的圣殿骑士领导者而大幅度削弱了圣殿骑士在美洲殖民地的影响和控制。

  与此同时,他在波士顿和纽约的行动给刺客组织带来了更多的成员,加强了刺客组织,帮助了当地群众。他对大陆军的支持带来来许多战役的胜利,使得殖民地最终脱离英国的控制。不过他的行动也使得美洲原著人民离开家园,向西前进。

  作为天鹰号的船长,他主要的贡献在于确保了美国、加拿大和加勒比海岛附近过往商船的安全。而作为家园领地之主,他帮助了一些在附近地方经历困难的人。此外,一个未知的组织通过黑客技术了解到了康纳的一生以及刺客的兄弟会。

琐闻趣事

  名字 早先,不少新闻媒体,甚至包括育碧自己的媒体,都将Ratonhnhaké:ton叫做康纳·肯维。这是不正确的,因为Ratonhnhaké:ton从未表现出接受过他父亲的姓,后来这也在育碧官方的刺客信条facebook页面上得到了确认。已知的刺客们(包括Aquilus、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埃齐奥·奥迪托雷、阿弗琳·德·格朗普雷、尼科莱·奥列洛夫)基本都和飞行有联系,而康纳与此不同的是,他的名字康纳(Connor)源自爱尔兰,原型为Conchobar ,意思是“爱猎犬者”,或者是“狼”。“Ratonhnhaké:ton”(念作 Ra-doon-ha-gay-doon)意思是“艰难的生活”,表明了康纳生存的艰辛。“他的精神浮现”或“他开始生存”同样讲得通,但是缺乏翻译的美感: 易洛魁联盟(Iroquois)的名字并不追求文法,而是鼓励人去思考他们是如何用名字塑造他们。 因为每个莫霍克人的名字都是独一的,所以育碧采纳了他们的莫霍克文化顾问的建议——不将“Ratonhnhaké:ton”注册成商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