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9页:与海尔森合作

展开

与海尔森合作

  康纳在福吉谷的大陆军营地找到了华盛顿,这位指挥官向他抱怨,有一大批供给他们军队的给养不久前刚刚被偷走了。

  华盛顿怀疑本杰明·丘奇,一名刚刚从监狱放出来的大陆军的叛徒,有可能实施了这次盗窃。他请康纳到一座废弃的教堂查看情况,有报告称那附近有异动。

  康纳到了那,去发现教堂似乎是空的。但当他走进去之后,便被他的父亲,海尔森·肯维伏击了。康纳设法摆脱他的控制。康纳一边与海尔森周旋,一边指责海尔森是前来检查本杰明是否替英军兄弟偷了足够物资的。

游民星空
(康纳被海尔森伏击)

  然而,海尔森纠正道,圣殿骑士并不是为英国人工作的,并且承认本杰明·丘奇不仅背叛了大陆军,还背叛了圣殿骑士组织。鉴于两人都是前来追查本杰明的,海尔森建议,或许可以进行一次合作。

  两人穿越了整个边境地区试图猎杀丘奇,最终各项线索将他们引到了波士顿的一个仓库。海尔森的威望使他可以自由出入,但康纳不同意海尔森自己进去,说要进一起进,要么都不进。

  于是,为了通过关卡,康纳将自己打扮成雇佣兵的模样,海尔森公开对守卫说,这是我儿子。

游民星空
(康纳把自己打扮成雇佣兵的样子)

  进去之后,海尔森出于好奇,询问康纳的母亲,Kaniehtí:io的近况——怀上康纳以后,Kaniehtí:io就断绝了她与海尔森的一切联系。然而,康纳给他的答复是,母亲早就在海尔森的命令之下被谋杀了,这使得海尔森十分震惊。他辩解说自己并没有下过任何类似的命令,但康纳置之不理,说已经没有宽恕他的打算了。

  打开最后一道门锁后,他们继续前进寻找丘奇,结果发现仓库里的那个人只不过是个诱饵,他们遇到了埋伏。于是我们的刺客和圣殿骑士一起消灭了攻击他们的雇佣兵,并从最后一人口中审问得知,丘奇刚刚带着大陆军的物资乘坐一艘名为“欢迎号”的船只离开了。

  就在这时,一名试图攻击他们的步枪兵开枪打中了附近的火药桶,整座房子陷入一片火海,康纳和海瑟姆不得不施展自由奔跑的本事,跑过燃烧的房子,破窗而出跳入海中。

游民星空
(康纳跑过燃烧的酿酒厂)

  康纳调用天鹰号来追踪丘奇的船只。在峡湾中他们看到了一艘被抛弃的船只,接着很快发现了欢迎号就在附近。天鹰号用链型弹打断了对方的桅杆,正靠近时,海瑟姆抢过舵盘,驾驶天鹰号撞上欢迎号,双方船员展开了肉搏。

  康纳在甲板上杀掉了几名军官,接着便跟随他的父亲下到船舱中。这时,海瑟姆正在毒打丘奇以惩罚他对圣殿骑士的背叛。康纳阻止了他,并开始审问丘奇。

  丘奇拒绝回答,于是康纳用袖剑杀死了他。临终前,丘奇承认给养被藏在了附近的岛上。同样,他也为自己行为的正义性辩解,说英王乔治也同样觉得自己遭到了背叛,英国这么做不是没有原因的。

游民星空
(康纳刺杀本杰明·丘奇)

  这件事之后,康纳开始相信圣殿骑士和刺客是有希望联合的,因为他们有类似的想法和信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