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3》康纳一生介绍 人物背景及性格分析

2016-09-23 19:17:18 来源:刺客教条吧 作者:wyh丶神枪手 我要投稿

第10页:联盟的破裂

展开

联盟的破裂

  本杰明死后不久,康纳想再一次找到海尔森,以期建立两者之间更长久的联盟关系。在为自己

  说过的话道歉之后,康纳把自己关于结盟的想法告诉了阿基里斯。

  然而,阿基里斯直截了当地表达了反对意见。他认为只要海尔森还活着,刺客的目标就不可能实现。

  康纳还是前去纽约寻找海尔森了,在那里圣殿骑士们正在试图查出英军的下一步动向。海尔森对自己的间谍没能打探到消息感到十分失望,他们知道的不过是“等待上面进一步的命令”。

  康纳指出,这只不过意味着他们需要追踪几名英军军官罢了,而就在此时,一些英军军官正在纽约的废墟之间开会。伏击了这些军官之后,两人成功地抓住了三名军官,并将其中一名试图逃跑者抓回。

  在他位于乔治堡的住所里,海尔森轮番审讯了三人,得知两天内英军将从费城撤退到纽约。

游民星空
(康纳与被擒获的军官来到乔治堡)

  每审讯完一人,海尔森就将其杀死,这让康纳非常不高兴。尽管如此,康纳还是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更重要的事情上,他决定前去将英军的动向告诉华盛顿。海尔森却认为他们应该告诉查尔斯·李,但康纳拒绝了。

  正当康纳把情报告诉华盛顿的时候,海尔森溜到指挥官的背后,拿到了他之前正在看的信件。他发现了信中的一些特别的内容,并大声地念给康纳听——华盛顿刚刚下令烧毁康纳的村子并在土地上撒盐,理由是许多Kanien'kehá:ka族人正在帮助英军。海尔森又提起了十四年前的那次纵火,那也是出于华盛顿的命令。

  怒发冲冠的康纳断绝了他和华盛顿的关系,这令海尔森十分高兴。然而正当他叫自己的儿子和他一起去找查尔斯·李的时候,康纳同样拒绝了他,指责海尔森对他隐瞒真相,直到说出真相对自己有利为止。康纳警告两人不要来追赶自己,否则都会被他杀掉,接着便上马去追赶华盛顿派出的传递攻击命令的信使。

游民星空
(康纳警告华盛顿和海尔森不要干涉自己的任务)

  康纳杀掉几名信使之后便回到了村庄,发现村子安然无恙,可是族母告诉他,查尔斯·李已经鼓动了几名族人的战士去袭击大陆军了。

  康纳不希望村子卷入这场战争,便前去组织这些族人,将他们击昏。然而,当他跑向最后一人,也就是小伙伴的时候,对方朝他扔过来一把刀。

游民星空
(康纳与小伙伴对峙)

  小伙伴愤怒地责骂康纳,说自己不应该相信康纳会保护村子,指责康纳背叛了人民,被华盛顿所谓的事业骗走了。尽管康纳解说说查尔斯·李在撒谎,但小伙伴仍然开始攻击他。一阵搏斗之后,康纳不得不杀掉了自己的童年好友。

  紧接着康纳赶往蒙茅斯追杀查尔斯·李。在那里他遇到了Marquis de Lafayette领导的大陆军。拉斐特告诉他,几分钟前查尔斯出现并下达命令,高喊着让所有人前进,然后就逃跑了。这时,大量的英军出现并开始包围这片区域,康纳于是主动提出协助他们撤退。

游民星空
(康纳、华盛顿和拉斐特在一起)

  在撤退前,康纳和一小队拉斐特的精英卫士开始用加农炮组织英军的推进。撤退的路上他还救下了一些正要被英军处决的大陆军士兵。

  到了华盛顿率领的主力部队里,拉斐特祝贺康纳成功拯救了这么多生命,但康纳径直走向华盛顿,告诉他查尔斯·李已经背叛大陆军。鉴于开战前查尔斯的怪异行经,拉斐特支持了这一指控。华盛顿回答道,他们将会进行调查,康纳驳斥道,这么做的机会早就错过了。

  离开前,康纳警告华盛顿,如果他饶恕查尔斯·李的性命,那么康纳自己就会亲自去杀掉查尔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3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