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选择等进阶攻略

2017-02-28 16:09:2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2页:残心是加速攻略的关键之一

展开

残心是加速攻略的关键之一

游民星空

  开箱文章中亦有提到“残心”是可以回覆精力与获得辅助效果的进阶技巧,的确就算完全不会使用残心,也能够全破这款游戏。但如果能熟练残心的发动,对整个战斗的帮助相当大。主要原因就是在回覆精力与扫除常世,《仁王》的战斗有时重点在精力的掌控,如何消耗掉对手的精力并让自己保持精力给对手重击?当然就是靠残心了。而且有些头目的攻势相当迅速且猛烈,如果没有精力来防御或回避,那么一下子就被打倒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

游民星空

  当然在战斗时要去注意攻击后的蓝色光芒聚集时按 R1 这点并非每个玩家都能得心应手,有时搞不好还会因此而错失回避的时机而受到攻击。解决这问题的方法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在武士技能上点选回避也能发动残心的技能,让负责回避的 × 钮代替 R1 发动残心,这样就能减少残心带来的风险,也因此笔者会建议大部份的武器技能都该先考虑点选回避发动残心的技能。至于发动残心的最佳时机可以瞄一下精力计量表,通常攻击时都会在减少的精力量中出现一条白色的部份,当那条白色的部份开始回覆时就是蓝色光芒聚集时,这时候按大致上都是最佳时机。当然这点会因为游玩萤幕而有些许差异,但大致上都是这个时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