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选择等进阶攻略

2017-02-28 16:09:2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8页:运用灵石跟奉献来控制精华的数值

展开

运用灵石跟奉献来控制精华的数值

游民星空

  精华代表提升玩家能力的经验值,因为重要,所以都不希望失去。《仁王》设计成玩家角色在第一次战死时,守护灵会在“命案现场”守着失去的精华,复活的玩家虽然精华归 0,但只要回到“命案现场”回收守护灵就能收回失去的精华,但要是在回收前就再次战死的话,守护灵会直接回归,失去的精华就将永远失去,这是绝对要避免发生的状况,但面对一个新关卡或新头目,很难回避掉这种状况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问题的预防方法就是将损失减到最低,玩家平常捡到灵石或较弱的装备时可以先摆着别处分,等到达存档点(社)时,再来控制精华的量。因为“能力开花”时会显示下一次升级所需要的精华量,例如下一次升级需要 5600 精华,但这时可能身上只有 3900 精华,这时就可以使用灵石跟奉献不要的装备,将精华数值调整到 5600 多一点点,并进行升级,这时身上的精华因为剩非常少,所以探索新区域时就算发生意外死去也不会损失太多。而且奉献不要的装备时如果是捐出稀有度高一点的装备,还能机率性地获得仙药,遇到没信心可以百分之百打赢的头目就靠奉献多准备一点仙药耗到赢也不失为一个方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总结来说,《仁王》在一开始游玩时或许会认为难度很高,很容易因为其高难度而导致难以推进游戏进度,但其实随着装备、能力、技术的提升,就会发现《仁王》的难度其实只是恰到好处,甚至可能比想像中的简单。地图探索可能会辛苦不少,但只要活用路标跟大胆地将每个区域都走到尽头,意外地都能找到通往新区域的路。笔者也希望能透过这篇文章简单的解说,帮助玩家更顺利、更畅快地去享受这款极具“历史性”的战国诛死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