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选择等进阶攻略

2017-02-28 16:09:2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3页:忍术、阴阳术、道具好处众多

展开

忍术、阴阳术、道具好处众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消费精华升级时,可能一开始都只会想提升跟自己使用武器有关的能力值,例如长枪就是体、双刀就是技,但其实“忍”跟“咒”也非常重要,这两个数值会影响忍术跟阴阳术的技能点数以及能携带的种类,游戏初期就去技能页面学个一招忍术与阴阳术就会让整个游戏难度减少非常多。例如忍术的苦无就是初期相当强力的射击武器、阴阳术学个迟缓敌人速度或召唤守护灵则能在头目战发挥很大的功用。如果夸张一点去形容,带个好用的阴阳术,能让玩家攻略一个头目省去数小时的时间与精力,也因此如果没有装备要求能力值方面的烦恼时,最好分一点精华去点“忍”跟“咒”这两个数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仁王》可以透过探索与商店买卖获得各式各样的道具,例如解除异常状态的药物、能抛掷的炸药、可以作为路标的符咒等,这些道具的实用性绝对不会下于回覆体力的仙药。像路标符乍看之下没什么用处,但由于《仁王》在探索的设计上较为刁钻,没有大地图让玩家观察地形,都只能玩家自己用脚跟记忆去找出正确路线来,虽说通常每一关直冲头目的话,探索的难度并不高,但如果牵涉到寻找木灵、关键道具、开捷径时,就很容易迷路,如果想在有高低差岔路或周围环境相似的地形中节省时间,那么路标符会是很好的帮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