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选择等进阶攻略

2017-02-28 16:09:2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7页:防御有时比回避更重要

展开

防御有时比回避更重要

游民星空

  的确,防御敌人的攻击会扣精力,如果是挡到高火力或多段攻击,搞不好自己的精力会一下子就扣光,还不如用只消耗一点精力就能有短暂无敌的回避,但这前提是要能把握每一种敌人的攻击都知道该什么时候回避。扣除不能防御的攻击不论,有些头目的攻击是范围广且段数多,如果没办法掌握正确的距离或时机,回避反而只是让自己陷入危险,还不如老老实实地防御。换个角度想,就算防御到精力归 0,威廉都在原地喘气当靶子了,但如果是在挡完头目一整套攻击后,就等于是能在头目收招的时候安全撤退,并没有太大的损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二来在技能方面,有不少可以学习的技能都是要防御中按 □ 或 △,例如借力用力的反击、绕到敌人身后等,不少技能实用性都不低。当然平常按着防御的缺点就是移动跟精力回覆速度较慢,这部份就要看玩家自己的技术跟距离感去衡量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