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选择等进阶攻略

2017-02-28 16:09:2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4页:血刀冢的价值不是只有打装备而已

展开

血刀冢的价值不是只有打装备而已

游民星空

  如果有连上网路,在探索时经常会看到其他玩家战死的痕迹,也就是血刀冢。通常血刀冢的用意就是叫出电脑操纵的其他玩家,并将其打倒藉此获得装备,所以大部份看到血刀冢都是看看该名死者身上的装备品质如何。事实上这是很正确的作法,毕竟《仁王》是个好装备影响难度不小的影响,找个安全的地点挑战血刀冢拿高稀有度的装备对之后游戏的攻略非常有利,笔者也在初期就藉此赚取了强力套装,但其实除了装备外,血刀冢的死因也很值得注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一个空间乍看之下只有一两名敌人,却在周围充满血刀冢时,就该注意是不是在看不到的死角隐藏着其他敌人,亦或是这附近有瘴气会出现强力的鬼怪。特别是“泥墙”这个妖怪,平常看到泥墙就只是墙上的一双眼睛,它并不会主动攻击玩家,玩家必须按下 OPTION 钮使用线上玩家交谈用的情绪动作,如果选择的动作正确,泥墙就会主动消失,但如果选错了,泥墙就会开始攻击,说真的,泥墙在初期并非好对付的敌人,所以能尽量避免冲突就要避免。那么该如何避免呢?就是看看周围的血刀冢死因,例如周围的血刀冢死因写说“态度友好而被泥墙压死”时,就表示附近的泥墙在情绪动作上不能选友好的三种反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