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选择等进阶攻略

2017-02-28 16:09:2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5页:随时准备有效减少敌人数量的手段

展开

随时准备有效减少敌人数量的手段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时会遇到明显就是有很多敌人在的空间,如果对装备跟技术有信心,直接冲上去以一对多当然没问题,但基本上一对多反而陷入危险的机率比较高。这时就要思考如何在开战前就削减敌人数量,一个方法就是用远距离攻击,例如丢石头或飞镖来一一吸引敌人,亦或是使用弓或火绳铳这类远距离武器,远距离武器在射击时如果能射中敌人头部,就能够将目标一击必杀,只不过也得注意目标是不是戴着头盔。

游民星空

  另一个方法就是活用地形,开箱文章中有提到利用狭窄的通道来制造一对一的状况,亦或是刻意绕路回避掉敌人的视线避免直接冲突,例如一开始登陆日本的港口就可以靠绕路回避掉三场以上的战斗。另外还有些关卡可能有断崖,断崖就是不论敌我摔下去就是死,那么用动作较快的攻击把敌人推下悬崖,也能节省不少战斗上的辛劳,只是要小心别使出动作太大的攻击导致自己摔下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