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仁王》武器、技能选择等进阶攻略

2017-02-28 16:09:26 来源:gamelife 作者:detectiv 我要投稿

第6页:遇到转角就要谨慎小心

展开

遇到转角就要谨慎小心

游民星空

  前面也提到本作会将敌人藏在看不到的死角,所以经常会遇到从转角处突然冲出敌人偷袭的状况,更糟糕的可能还会是使用无法防御的攻击偷袭。所幸大部份这种“躲起来”的敌人有一种特质,就是都“严重近视”,玩家不走过转角就不会冲出来,反过来说玩家还可以待在转角附近慢慢转视角看他们站着发呆。碰到这种状况时,就可以考虑按住防御移动或用回避冲过转角来避开偷袭。另一种转角偷袭是类似地形陷阱,例如某关会在转角处冲出蝙蝠撞击玩家,只是失血的话就还好,但有时可是会把人直接撞下悬崖。为预防这种状况,有时保持防御移动或将敌人推到转角去试探看看有没有陷阱是相当安全的手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