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给《战地5》预告片平反 真的不符合史实吗

2018-05-29 19:22:17 来源:gamelife 作者:ben5322438 我要投稿

第2页:女兵

展开

女兵

游民星空

  许多人都说第二次世界大战只有苏联跟中国才有拿枪的女兵,而《战地5》的预告片不仅出现装有义肢的女兵,甚至展现的气慨竟比男兵还要强,不对啦这根本不合史实……云云,惟真相真的是这样吗?各位试想一个画面:作为一名法国人、波兰人、比利时人、俄罗斯人……等等,国家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困境甚至是灭国的险境,那么身为一名女人,难道就真的不能为自己的国家尽半点心力吗?

  笔者承认,女生确实在某些方面可能比不过男生,但男生在很多方面同样也比不过女生;笔者一向认为在某些方面女生绝对拥有跟男生一样的权利,反过来说在某些方面男生绝对拥有跟女生一样的权利,不因性别而有所差异。二战时期装有义肢的美国女间谍维吉尼亚.霍尔、法国女性持枪战斗、美国女兵进入战斗编队、波兰地下游击组织也有拿枪战斗的女兵……等等,这些女性同样活跃于前线,更有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不知道这些事情并不代表没有,分清楚这两件事情很重要。

  女性在生理方面可能弱势,但这不代表她们做不到!

游民星空
〈《使命召唤:二战》便有民女加入战斗〉

  结论:虽然人数上比起来女兵确实稀少,但仍然奔驰于战场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