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全猎人系技能效果详解

2018-10-17 12:32:41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10页:狂袭弓之击

展开

狂袭弓之击

游民星空

  射出一发威力强大的爆裂箭,造成大量伤害,并于命中时爆炸。消耗三格肾上腺素。

  LV1:1000%

  LV2:1200%

  LV3:1500%

  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弓箭版本的狂袭攻击,搭配夺命箭就是本游戏内最强 AOE 没有之一,看技能叙述似乎只有爆裂箭才能使用,但其实没有限制箭矢种类,射击中时间流逝会变慢,不用担心被中断的问题。虽然肾上腺素的消耗大,但范围、伤害都非常令人满意,除了在征服战能大放异彩之外,还能直接轰死「固若金汤」状态的领袖和周遭护卫。唯一要注意的是瞄准问题,由于箭矢大小跟普通射击的状态一样,如果没有命中地板或敌人就会打空,最好的做法是直接往敌人附近的地板射避免空大,被包围时也能够往自己脚下来一发。不管是什么流派都建议点满。

  麦可贝指数:★★★★★

  推荐程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