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战士各流派特点及配装详解 战士加点推荐

2018-10-24 16:41:19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神气小多啦 我要投稿

第4页:毒火战士-黑魂/荣耀战魂/怪猎流

展开

毒火战士-黑魂/荣耀战魂/怪猎流

  真正玩操作的流派,通过走位,无敌闪避,招架后平A并在连招中带入技能进行保命/控制/输出。

  这个游戏走位十分强大,键位也是给你走位流设置的,R1轻攻击R2重攻击注定了,你在攻击的时候可以推右摇杆旋转视角。而方块闪避则不太友好,我们纯近战流,选择把闪避放在L2的位置。攻击,闪避,走位时始终可以以正常手势推动右摇杆来保证怪物永远在你的视野里(俗话说锁视角),玩过黑魂/怪猎的应该都明白是怎么回事。善用闪避攻击和招架则是荣耀战魂里较重要的打法。

  该流派可以完全使用dot流,狂袭流的套装。或者混合套装。也就是你的配装选择面非常丰富!只要词条差不多就行。我们靠的是玩的是操作。推荐优先出的词条是元素伤害,命中+肾上腺素,暴击率暴击伤害相关。

  其他武器除了刀剑我不太熟悉,这里谈一下手杖的玩法,总体来说手杖有以下连招:

  1. 轻,重,重(最快的快速连招),面对举盾者第一下挥空。两下重攻击是前戳,很长,所以不用担心打不到怪。

  2. 轻,轻,轻,重,重。无双式连招,战场专用。最后一下重击伤害非常可怕,并且是巨大范围的一次横扫,只要你战场能用出来,周围一圈的小兵就要哭了。

  3. 轻,轻,轻,轻,重。最后一下重击为上挑攻击,甚至可以对传说野猪打出巨大硬直(只可惜要打出这一套还是有点难的)

  4. 轻,轻,轻。快速范围连招,面对没有盾的对手使用。

  5. 在上述任意连招任意位置,插入狂袭攻击,混沌之环两个技能用于输出和保命。使你的攻击灵活流畅美妙。比方说,第2个连招中,2次轻以后就到敌人出手回合了,你可以选择闪避,但也可以选择插入技能来控制或者输出(这样观赏性和连续性更强,毕竟咱平A流是不缺蓝的)。

  手柄党推荐一套近战流的键位设置(键鼠党请忽略)。【不需要精英,Xone手柄即可】。精英手柄多出的功能是解放l3,r3以及最重要的是把(L1映射到背键,下方向键映射到背键,能做到快速切换技能栏)。其余的均一致。把L2映射成闪避键,这样一来,你可以边闪避翻滚边调整视角。方块映射成L2,方块+r2射击手感也过得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