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战士各流派特点及配装详解 战士加点推荐

2018-10-24 16:41:19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神气小多啦 我要投稿

第6页:兽王战流派

展开

兽王战流派

  兽王战士流派需要点出猎人3级被动【兽王之王】,然后去打了传奇狮子解锁【驯服的动物增加100%伤害50%血量】。

  好了,现在你可以横着走了。不过没有这个词条,也很强,如本楼2图,就是没有这个词条情况下,小弟的战斗方式。一爪子也有接近10w的伤害,还是推荐带这个词条。

  这游戏1打1和2打1不是一个难度。2打1的话你真的是无限蓝,没蓝放技能不要紧,让小弟打你上去蹭刀就好了,关键时刻小弟可以给你当坦克。

游民星空

  小弟的话推荐带精英狮子和精英熊。两个无限刷的地方(而且离的很近,都在维奥蒂亚),一个在城门东不远一个再城门西不远,图中给大家标出来了(1图为狮子所在地,2图为熊所在地)。招募小弟可以建议使用**箭补掉残血然后招募。

下面说一下各种宠物的优缺点:

  熊:攻高血厚,攻非常高,血非常厚,但缺点也很明显。虽然攻击欲望尚可,但机动性很差,喜欢呆一个地方大。敏捷非常low。地图最北面还有只熊,不过山地太难走啦,抓这只就行。

  狮子:血仅次于熊。攻基本等于熊(笔者噩梦乱逛初见这只狮子一爪子被拍死了)。但是狮子的机动性输出是要比熊高很多的。攻击欲望极其强烈,敏捷非常高。杀完一个,马上又扑另外一个那里去,又是一爪子。个人认为【最强小弟】。狮子的话其他岛上还有2只,但是也是这只最方便。

  山猫:非常强力的敏捷动物,然而血太低了,优点是扑人带控制,但是由于血薄,群P优势不大。

  狼:没攻没血就会叫要你干嘛。

  豹子:笔者就没找到精英豹子的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小弟总体是非常强力的,与火战士完美搭配。火战士负责放混沌之环和公牛猛冲控场,然后2图笔者轻松带着小弟屠掉了一个满国力带领袖的要塞(全是精英怪)。1打3个话有个小弟一般一点压力都没有。

  你甚至可以带着小弟上战场(你把德莫斯吸引到圈边上去,小弟可以直接锤死德莫斯)。再看3图,小弟甚至可以上奥运会,那些裸体champion就是一爪子一个甚至你出雅典监狱了,他还陪着你。真的是非常优秀。习惯了秒杀和暗杀的朋友们是否想要一只伙伴一起游山玩水,一起大杀四方呢?

说说小弟的缺点:

  自己死亡或者小弟死亡以后需要重新抓。因此要多存档,在自己有可能死亡的地方前存档,如果自己死亡读档后可以原地抓小弟。如果小弟死亡,可以去小弟的出生地重新抓一只。顺便提一句小弟不能带上船,船员会因为惧怕【狮子】而把他乱刀砍死。你的狮子在船上一动不动,被砍死,你自己又无能为力真是太难受了!船员们连老大的小弟都敢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