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全蓝魔魂石碎片位置一览 蓝魔魂石碎片在哪

2019-03-13 18:15: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M08

  此任务的第一个蓝魔魂石碎片可以跟随剧情推进找到,不用担心会漏掉。

  想要拿到它的话需要购买【Air Hike(double jump)】以及为尼禄装备Gerbera机械臂。

游民星空

  另一个蓝魔魂石碎片和隐藏关卡在同一个方向,首先前往第二个熔岩电梯的前面,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

游民星空

  打通隐藏关卡之后爬上去。在血门的后面藏着怪,击杀之后就可以找到蓝魔魂石碎片。

游民星空

M09

  此任务中的第一个蓝魔魂石碎片与隐藏关卡在同一个有树根的院子里。

  首先靠近入口,然后召唤Nightmare,隐藏关卡在壁架上,就在蓝魔魂石碎片的正上方。

游民星空

  如下图所示的坟墓处,沿着右边的蓝色箭头走可以拿到蓝魔魂石碎片(蓝色箭头所示,左边紫色箭头是紫魔魂石的路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M10

  蓝魔魂石碎片在一个小壁架上,你可以从隧道走过去。

游民星空

M11

  毁掉血凝块之后会触发一段过场动画,回到你来时的那条走廊(下图中蓝色箭头方向)。

游民星空

  在你摧毁第一个血凝块的位置,跳下去,然后摧毁剩余的血凝块。

  全部摧毁后,你会开启两条通道,其中一条就通往蓝魔魂石碎片所在位置(如下图中蓝色箭头所示方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