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鬼泣5》全蓝魔魂石碎片位置一览 蓝魔魂石碎片在哪

2019-03-13 18:15:3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M12

  在此任务第一次转向或攀爬时往右走,破坏血囊之后立刻就可以找到,跟随下图蓝色箭头标识可以找到蓝魔魂石碎片。

游民星空

M14

  在封闭入口的右侧可以找到蓝魔魂石碎片(如下图蓝色箭头所示),跳不过去的话可以通过召唤Griffon拿到。

游民星空

M15

  在第一个神像后面有一条秘密通道,走到通道尽头可以在顶部找到蓝魔魂石碎片。

游民星空

  想爬到顶部的话需要使用GERBERA机械臂,必须快速移动,不然尼禄会掉下来,或者使用PUNCH LINE也可以。

游民星空

  右边的墙上可以找到蓝魔魂石碎片,需要装备GERBERA才能过去。

游民星空

  另一个蓝魔魂石碎片在看到第二个神像之后往下走,然后你会进入一个房间(如下方截图所示)。

  使用机械臂往上跳直到你看到一个特别大块的红魂,在红魂的前面有可以找到这个蓝魔魂石碎片。

游民星空

M16

  跟随剧情来到如下图所示位置,周围有好多类似投影一样的光影。

  通过侧面墙壁上的路跳上另一边平台(如下方图片中蓝色箭头所示)。

游民星空

  另一个蓝魔魂石碎片可以通过剧情发展找到,不用担心会漏掉。

游民星空

M18

  本任务中可以找到最后一个蓝魔魂石碎片。

  在第一次与Shadow战斗之后跟上她,往上走的时候会看到3只红色甲虫,在它们挖洞逃走之前击杀它们,即可看到蓝魔魂石碎片(如下图蓝色箭头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5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