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纯刺客面板、装备铭文选择与技能加点解析

2019-08-23 18:17:17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XDao7 我要投稿

第2页:技能加点

展开

技能加点

游民星空

技能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框内是必点的,其他的属于我个人习惯,可以不点。

  闪光是用来保命的,因为这套太脆了,基本抗不了三下,野兽咬一口差不多就没了。不过玩到后面了基本发现不了我。

  血脉之怒是用来回肾以及拖英雄一击CD的,一般也就战场和BOSS战用。

  狂怒只是为了点出战士大招,战士大招可以进化使用,也可以用原本的50%增伤,不过基本上就BOSS战用一下,如果要进化的话,建议配合进化的回血无敌使用,因为高输出是基于满血的。

  消尸异常好用,推荐点一下。

  鹰眼洞穴用,而且潜入的时候用一下可以侦察出老鹰没标记过的。

  进化过的召唤除了CD太长以外,挺好用的,就是获取太靠后了,算是锦上添花的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15%的暴击是必须要点的,否则不能凑够满暴击。

  其他的就看你有多少技能点了,反正加刺客伤害,刺客能力伤害,英雄一击伤害,减CD看着点就对了。

  玩法当然是潜入,这游戏潜入比大革命简单多了这就不用我教了吧。

  战场就逛街杀队长就好了,等英雄一击CD,没肾了就用血脉之怒恢复。

  至于BOSS战,你可以进化大招和回血无敌,硬刚,也可以游走等英雄一击CD。另外提一嘴,赫尔墨斯那个玩样有锁血,一个技能最多只能打半血。

  因为有刺客范围伤害的铭文,其实可以拉一票人然后英雄一击,或者拉到一起,脱战以后四连飞雷神,效果爆炸。

  最后,这套在DLC亚特兰蒂斯第三章之前,没有正面刚多人的能力,请开荒小伙伴注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