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幽灵行动断点》M1911蓝图位置 M1911蓝图在哪

2019-10-01 11:56:12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西雅图潜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幽灵行动断点》中有许多武器可供玩家使用,在选用武器时,副武器往往会受到许多玩家忽视,但其实一把可靠的副武器在关键时刻能够发挥很重要的作用。接下来就带来《幽灵行动断点》M1911蓝图位置,看看这款经典枪型在哪里能找到吧。

  M1911蓝图可在霍奇森省找到,就是玩家一开始所在的省。恶魔之谷北部,白岭的东北部有一个采矿控制中心,发现该地点后,地图上就会自动标识。

  这个营地里有十几个敌人,玩家可以先占据制高点,和队友合作进行同步射击(联机模式下)消除威胁。而且营地里还有架直升机,拾取蓝图后便可驾驶直升机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蓝图在大型建筑二楼的一个办公室里,这个办公室位置非常明显,上了二楼就能看到。打开箱子,屏幕就会提示你已经获得M1911蓝图,武器评分一般接近或高于你的现有武器的评分。

游民星空

  M1911并不是游戏中威力最大的手枪,但是对于那些不愿意花费太多精力寻找更高级武器蓝图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正在寻找威力更强大、适用性更强的武器,可以考虑一下SC-20K。SC-20K蓝图位置: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幽灵行动:断点专区

责任编辑:西雅图潜逃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