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奥德赛》技能词条搭配详解

2019-11-28 17:34:42 来源:刺客信条奥德赛吧 作者:LESION 我要投稿

第1页:技能篇

展开

  《刺客信条奥德赛》中人物有着丰富的技能,有些玩家对技能词条搭配方面不是很了解,今天给大家带来“LESION”分享的《刺客信条奥德赛》新手技能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技能篇

  技能是这个游戏的精髓,也是区别于以往刺客信条最大的不同,成为了奥德赛最大的魅力,就连以剧情见长的昆特牌,在奥德赛华丽丰富的战斗系统面前也不得不服输。当然,也正因为技能系统如此重要,萌新前期起步会由于技能点的缺乏而格外困难。这里对一些比较重要的技能进行点评:

游民星空

猎人方面

  首先是一个特别容易被非猎人职业忽略的技能——箭术大师。这个技能点到2级时,在潜行状态下可以自动为你补满1格肾上腺素,通过这一格肾上腺素就有机会直接发动技能终结敌人。除此之外值得推荐的是掠食者射击,射程和威力俱佳,而且由于可以转向,基本能做到必爆头,就算不是猎人职业也建议学满。另一个是幽灵箭,最逆天的技能之一,也强烈建议学满。多重射击和迅速射击由于缺乏足够的伤害加成,对猎人职业好用,对其他职业效果一般。其余技能就完全是锦上添花了,后期技能点充裕可以学出来玩玩。

战士方面

  前期和后期的区别较大。前期斯巴达踢是神技,后期无用。混沌环和公牛冲是任何时候都非常好用的技能。其中公牛冲在亚特兰蒂斯之后获得强化,如虎添翼。混沌环的强化反而不如原先,但我为了追求华丽的视觉效果还是强化了。血脉之怒也是这游戏的最强技能之一,不仅伤害极高,还能够直接补充4格蓝,极其强大,必学。战吼和狂袭性价比一般,一个CD长,一个蓝耗多,前期后期都并不经常用到这两个技能,但考虑到它们华丽的效果,还是学出来装点门面,前期不建议浪费技能点。蓄力对于专门的蓄力流玩法是核心,而非蓄力流基本用不到蓄力。攻防被动在后期技能点丰富时需要学满,提升属性,而前期则可以忽略。

刺客方面

  刺客被动一定要学 ,哪怕是前期,毕竟刺客打的就是爆发伤害,伤害不够一切免谈。飞雷神则是这个游戏另一个逆天神技,除非完全不走刺客路线,否则应该尽快学出。致命暗杀是专属刺客的另一个必备技能,能够刺杀许多原本不能刺杀的敌人,也应该尽快学出。匿踪直接关乎刺客的潜行能力,后期必学满,而前期技能点不足,只学一点也行。英雄一击对于纯刺客来说意义非凡,一度成为刺客唯一的正面手段,并且由于历史原因,战士为了打出狂袭的暴击也必带英雄一击,在育碧修复暴击机制后开始没落,但亚特兰蒂斯的刺客伤害AOE铭文重新盘活了英雄一击,成为正面战斗几乎无可取代的手段。右上角的死亡面纱极其好用,我没学是因为不想让尸体消失,贴近真实。隐身技能对于喜欢完美完成任务(鬼影金牌?)的玩家来说必备,对于喜欢无双的玩家来说意义不大,娱乐性至上,而且必须学满3级才有意义,前中期应该是没有技能点去照顾它的。其它的时间延缓、消失等技能在中期有一定的价值,但在大后期则被其他技能比了下去。

  总而言之,猎人技能最简单粗暴,三招两式打遍天下,然而需要伤害支撑,前期不知上哪去找伤害。战士技能最华丽,就算伤害不够也可以纠缠,喜欢打铁的玩家不可错过,但玩的比较累,且对非技术型玩家一开始并不友好。刺客最安逸,当伤害够的时候可以轻易摸完一座要塞,毕竟我们的主角被动飞檐走壁,一路打到后期根本不成问题。但缺点也看到了,绝大多数技能都很关键,需要海量的技能点才能成型,前期还是非常考验玩家耐心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奥德赛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