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6页:翁斯坦-魂一中的形态

展开

翁斯坦在魂一是幻象吗?会掉落灵魂的BOSS

  连接上面,这里的幻象一说,也算是魂一翁斯坦单体较弱的一个侧面证明,可作为参考。

  魂一中,翁斯坦和斯摩是作为特色双BOSS出场。

  单体来说,就算是巨大化后,战斗力也强差人意,难以配上剧情描述。

  而本来就该在魂一阵亡的翁斯坦和斯摩,却离奇在魂三诈尸,使玩家们众说纷纷。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游民星空
翁斯坦出场

  我们先来看游戏的数据吧,魂一里,四骑士本体不计额外魂的魂量:

  ·翁斯坦+斯摩:1W2

  ·亚尔特留斯:1W6

  ·戈夫:2W

  ·姬亚兰:1W

  就是说,四骑士人均也要1W5以上,而翁斯坦+斯摩才1W2?这里数量上明显就不合理。

  这可能是需要游戏平衡,毕竟处于中期,这是连王器都没得到的时期,注定不会给太多魂,好比魂三,初期的BOSS也就几千,还没后期一个精英怪给的多。

  但是别忘了,“王城双基”的知名度可不小,也证明了这场双BOSS战是多么的困难,所以就算给多一点也没什么,不过最终还是只有1W2,这就是幻象论的第一个点,这是其一。

游民星空
猎龙者和刽子手

  那时的王城,有几个实体?并不多:

  ·银骑士,只有部分银骑士不是幻象。

  ·黄铜女骑士,王城升降台机关前的防火女。

  ·巴勒德尔骑士,公主幻象破灭后双NPC之一。

  ·伯尼斯骑士,公主幻象破灭后双NPC之二。

  除了上述的几个人物以外,无论是巨人大盾卫兵,还是雷电枪恶魔,都是【幻象】,而且战斗力高强,神秘的异次元大盾,杀主角十几个来回不是问题。

  就算德林死了,幻象依然能维持运作,可想而知,德林的幻象非常强大,这是其二。

游民星空
翁斯坦幻象默哀

  根本没必要搭上王城本来就不多的战斗力,还是两个最顶级的战力。

  特别是这里击败BOSS后,太阳公主(葛温德林)看见自己的两大顶尖战力没了,一点表示都没有?一如既往那么淡定?

  但是战斗结束后,我们玩家却的确是能获得翁斯坦或者斯摩的灵魂。

  这里在剧情上就明显不对劲,太阳公主(葛温德林)的态度不合逻辑,这是其三。

游民星空
翁斯坦幻象默哀

  最后,在我们击败巨大化翁斯坦后,我们能得到【狮子戒指】。

  还记得吗?我们在魂三的【银骑士大厅】里,能在二楼捡到女神的祝福、【斯摩大锤】和【狮子戒指】。这是最后的,其四。

  结合上述四点,有两种可能性:

  ·1:翁斯坦在离开亚诺尔隆德之前,留下了一部分灵魂和狮子戒指,给德林创造BOSS级【幻象】,然后再去寻找太阳长子,只留下斯摩一人,配合葛温德林安排试炼。

  ·2:翁斯坦拿出狮子戒指和灵魂,斯摩只拿出灵魂给德林创造BOSS级试炼BOSS,并一起躲在某处看不死人过试炼,而翁斯坦在试炼之后才离开亚诺尔隆德,所以当时试炼的时候,可能出现下面的情况:

  斯摩:喂,老大,“我”把这小子砸死三次了哟,我比你多两分,输了得请喝果粒橙哦。

  翁斯坦:“我”怎么那么菜?又被这个头带垃圾桶的太阳战士几刀砍死。

游民星空
翁斯坦幻象吸收斯摩幻象灵魂

  按照【1·斯莫为本体】的描述推测的话,如果只有翁斯坦留下灵魂和戒指作幻象,斯摩却是本体上阵的话,是不太可能的。

  毕竟这样的话斯摩还是算在魂一就战死,根本不会魂三诈尸,也不符合上面说的,太阳公主(葛温德林)那么淡定一说了。

  所以我觉得,这里还是和【2·两者皆为幻象】一样,都是幻象,只不过在不死人试炼通过以后,翁斯坦离开,这里以后就只剩斯摩一人,没有人陪他吐槽了。

  而如果按照【2·两者皆为幻象】的描述来推测,那么翁斯坦和斯摩被击败后都有灵魂,就很合理了。

  拿出一部分灵魂不但是作为试炼,也是作为通过试炼的奖励吧,正因如此,太阳公主(葛温德林)才会如此的淡定吧?

  不过不管是【1·斯莫为本体】还是【2·两者皆为幻象】都是有两个共同点:

  ·主角的试炼总有人躲在幕后,不是一个,就是两个。

  ·翁斯坦最终留下了自己的戒指和灵魂离开了亚诺尔隆德。

  这里可能也和魂三所描述的,【翁斯坦出走寻找无名】有了一个呼应吧!就是说这里有相当大的可能,翁斯坦很早就离开了亚诺尔隆德,甚至早于魂一本篇的时间,详细的下面继续说。

游民星空
翁斯坦二阶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