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10页:翁斯坦-相似角色

展开

其他很像翁斯坦的又是?远古猎龙人和猎龙铠甲

  翁斯坦在魂系列三代都有他的身影,但是就不见本尊,本以为一代本尊死透了,结果三代诈尸,不得不圆一下剧情BUG。

  而魂二的【远古猎龙人】是谁?魂三的【猎龙铠甲】又是谁的铠甲呢?

  1:【魂二·远古猎龙人】

  远古猎龙人,虽然有红毛,却不是金甲,与其说是暗金,不如说是银色,没有闪电长枪,使得一手【暗术】,除了武器和铠甲的造型,没有一点像翁斯坦的。

  他的灵魂描述:身影很像古老相传中遗留的传承骑士。

  明显指的是翁斯坦,但又肯定不会是翁斯坦,原因上面说的很清楚了。

  总不可能魂一金甲雷枪,魂二银甲暗枪,魂三又变成金甲雷枪?光看表象就知道不是了。

游民星空

  魂二冒牌翁斯坦-远古猎龙人灵魂

  那么这家伙到底是谁?

  甚至有人说是翁斯坦同款铠甲的猎龙部队小队长,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翁斯坦铠甲独一无二,并没有同款部队一说,这是毫无根据的说法。

  而翁斯坦手下的部队用暗术猎龙?怎么想也是不可能的。

  记得魂二一直强调什么吗?傀儡、巨偶、人造物。

  是的,我推测这东西可能是飞龙出现,教会根据传说制造的对龙巨偶,但是力量不够,无法使用雷电,只能暗术驱动了,甚至连狮子戒指都仿造了。

  记得有人说,当初更新时有提到这家伙是巨偶,但是我没有找到,也许和荣华大剑一样,改了没多久就被改回去了。

  2:【魂三·猎龙铠甲】

  许多不熟悉的玩家会将【翁斯坦】和【猎龙铠甲】傻傻分不清,其实新人不需要看铠甲来分,只看武器就好了,很好分清,翁斯坦只有一把十字枪,猎龙铠甲确是斧盾。

游民星空
猎龙大斧

  虽然猎龙铠甲在DLC2总算把套装吐出来了,剧情上依然没有解释这玩意儿是什么东西。

  这东西众说纷纷,长子的铠甲?翁斯坦的第二套铠甲?猎龙剑士的铠甲?量产铠甲?

  猜猜猜当然不行,那么我们只能从合理性来推测。

  首先,长子和翁斯坦都是龙战时代就开始用【枪】。

  而猎龙铠甲的描述写的是:靠【猎龙的记忆】来行动。

  但是他用的却是大斧和大盾,那么很明显就不可能,和描述完全不符合,所以肯定不会是太阳长子或翁斯坦的铠甲。

游民星空
猎龙铠甲灵魂

  至于量产一说,铠甲描述说,这东西制作粗糙,所以量产的反倒是是有可能,但问题在于,黑魂的猎龙铠甲由头到尾都只有一套,环印城和洛斯里克的猎龙铠甲是同一个。

  所以这就算是量产,也是极少数吧?

  不过,这铠甲全游戏只有这一套,描述中甚至量产的字都没提,别忘了就算是【姬亚兰】的衣服,全游戏也是只有一套,但好歹描述中有说王刃这只部队人人都穿这个,是标配。

  所以我觉得猎龙铠甲是量产的可能性虽有,但是不大。

游民星空
猎龙铠甲装备

  那么只剩最后的,【金石之誓】第三人,猎龙剑士。

  这家伙很神秘,名字都没有,【雷电剑】就是他的奇迹。

  猎龙铠甲在魂三突然出现,身在洛城,而猎龙剑士也在魂三突然出现,提到他的【金石之誓】也在洛城的【太阳祭坛】得到。

  而猎龙剑士的奇迹【雷电剑】是在去古龙顶地方的附近,这是不是太巧合了?

  所以我认为这个猎龙铠甲很有可能就是猎龙剑士的铠甲。

  毕竟猎龙铠甲也是魂系列所有出场人物中,最为接近【猎龙剑士】这个人物的角色了。

  不过,这里还是要说,我不知道【金石之誓】的英文原文怎么写的,如果我没说错的话,【Blade】很多都会翻译为剑,实际上这是锋刃的意思,开刃的管你刀剑斧,甚至偃月刀都能称之为Blade,而【Sword】,才是正经的剑,所以如果原文写的不是Sword,而是Blade的话,那么猎龙铠甲就是猎龙剑士的铠甲的可能性就更大了。

  不过毕竟还有日文版,这才是真正的原版,所以如果日文原版的【金石之誓】写的就是猎龙剑士的话,那么这里关于猎龙铠甲的猜测,大家就看看只当参考就好了。

  当然非要说这些就复杂了,而我也不专业,如果有什么错误还请指出。

游民星空
雷电剑

  在2017年11月的VAATIVIDYA的视频中,猜测【坚石·哈维尔】是金石第三人。

  虽然我觉得不是,但除开猎龙铠甲的主人,也找不出更有可能的人了。

  其实这样更好,无形中抬高了翁哥的地位和能力,毕竟在之前,哈维尔写明了是【葛温的战友】,不管战力和战绩如何,地位上也肯定比先是部下后是战友的四骑士高。

  不过我依然觉得猎龙铠甲,才是金石第三人,用斧的怎么都比用锤的更像【猎龙剑士】吧?

  本来希望在DLC2看见翁斯坦本尊的出现,可惜,只能看看新作会不会被拖出来鞭尸甚至晚节不保了,虽然很可能不会是宫老的作品了。

游民星空
猎龙枪战技-雷电突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