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14页:亚尔特留斯-对战马努斯

展开

对战马努斯时,亚尔特留斯到底有没有带盾?

  这个话题,其实我并不想单独列出来,因为在前面亚尔特留斯的【主要剧情】中,我已经写过了,但是很多人似乎看的不太仔细,所以这里单独列出来,算是增强存在感吧。

  首先我们知道,亚尔特留斯的装备,分别是【圣白剑】,【结界大盾】及【银项链】,而圣白剑与马努斯一战中被腐蚀为了【深渊大剑】,这里就不多说了。

  而银项链,这道具我们是在小镇中找到的,按照环境推测,应该是亚尔特留斯将保护自己的银项链留给了当地的居民,防止深渊的侵蚀,导致对战马努斯的时候亚尔特留斯缺少一件强力道具,所以银项链在马努斯战中的确没有被用上。

  那么,结界大盾呢?有些玩家觉得,亚尔特留斯在对阵马努斯的时候,并未带盾,因为将盾留下,用以保护被人性包围的希夫,所以导致左手被击断,遭受战败。

  其实并非如此,我们来看看【结界大盾】的描述:(盾的图在【主要剧情】中可以找到)

  深受【重创】、受到深渊侵蚀的他,以这面盾作为守护挚友希夫结界的供应源,因为【这面盾受损严重】,物理防御十分脆弱。

游民星空
深渊行者

  看清楚了,这是在亚尔特留斯深受重创之后,才给与希夫,想想,四骑士的实力,专门猎杀吸魂鬼的亚尔特留斯,除了【深渊之父·马努斯】,谁能重创他?人性怪?

  而这面盾受损严重,物理防御十分脆弱,很明显,这盾在作为结界时,已经受损严重,那么深渊中,除了马努斯,又有谁能让盾牌受损严重,让亚尔特留斯持盾的左手都彻底折断?

  所以,如果你不是专门黑亚尔特留斯会被深渊小怪杂鱼重创,黑盾牌连小怪杂鱼都抵挡不住的话,就纠正自己对此的认识吧。

  马努斯一战,除了银项链,亚尔特留斯的确是全副武装与其对战,最终战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