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18页:戈夫-放逐戈夫之人

展开

究竟是谁放逐了戈夫?葛温还是葛温德林?

  相信大家都知道戈夫口中的那句【狡兔死,走狗烹】吧?

  对于葛温来说,不朽古龙灭族,【鹰眼】戈夫自然没有了用武之地,所以将其迫害放逐也是理所当然,但是在物品上来看,真的是这样吗?

  【暗影太阳·葛温德林】,他是葛温的幺子,但是天生畸形,丑陋又软弱,在父兄姊妹都离开的情况下,势单力孤。

  还记得翁斯坦篇中,我们所分析的王城势力吗?暗月骑士团成员寥寥无几,力量薄弱。

游民星空
暗月誓约戒

  而戈夫,作为前王最强武力之一,又是巨人族,所谓非我族类,其心必异,那时的德林力量薄弱,不能有差错。

游民星空
戈夫

  前王最强武力【四骑士】,只有翁斯坦和戈夫最有威胁,亚尔特留斯和姬亚兰两人已经离开,但翁斯坦德高望重,最为忠心,而戈夫却是异族,所以放逐戈夫,以防万一是最好的选择。

  这里不是说德林不好或人品如何,这是考虑环境,魂一的王城,幻象一破,暗月之剑的势力实在太弱,这和人物本身好坏无关。

  毕竟在末世,身为神族末裔,日子也不好过的。

  而困住戈夫的塔的钥匙上,有魔力残渣,是以魔力关闭的。

游民星空
关押戈夫的高塔钥匙

  但是戈夫是弓手,如同盲眼射灾龙,关不关压区别都不大。

  所以这里我觉得一是放逐,二是加强抵御深渊的力量,让戈夫带着武器铠甲,根本困不住。

  而和戈夫有关系,会魔法,又能让戈夫说出【狡兔死】这句话的,除了葛温德林,还能有谁呢?不管如何,葛温德林的嫌疑都大过葛温,对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