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9页:翁斯坦-有没有和无名之王战斗过

展开

翁斯坦究竟有没有和无名之王战斗过?

  有人说,肯定和无名之王打过,因为枪被击飞至门口。

  其实我不那么认为,因为无名和翁斯坦之间,没有见面就战斗的理由。

游民星空
无名之王

  以下几个点,相信是能让你改变一下看法:

  ·1:魂三全篇两人相关描述,全是友情的关系描写,首席,金石,追寻。

  ·2:古龙顶并没有明显的打斗痕迹,枪和套装的距离实际并不远。

  ·3:无名二阶段CG,插龙会手抖,作为黑魂罕见的情绪细节描写,我相信无名并非没有意识和思维能力。

  ·4:如果翁斯坦是求援的,无名非但不去救援,还击败了求援者,这不但让德林一直思念兄长的行为变得可笑,也让无名一直以来身为太阳教教主温暖如日的形象变得很嘲讽。

  ·5:如果翁斯坦不是求援,直接追寻而来,那么为什么要打起来?因为龙?别忘了,葛温,无名,龙血骑士,洛斯里克,都是猎龙闻名而立本,结果呢?翁斯坦猎龙者不假,那是他的实力和功绩证明,但不是说和龙不共戴天,所以加入旧主无名有何问题?

  综上五点,我认为无名和翁斯坦打起来的可能性很低,当然,这里依然只是给你个参考,愿不愿意相信和认同,当然是看自己,毕竟这一点上,的确没什么文字描述支持。

游民星空
翁斯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