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27页:斯摩-最坚定的忠诚

展开

最坚定的忠诚,斯摩为何会不敌叛军?

  斯摩,恶名昭彰的刽子手,因性格嗜血食尸未能使四骑士变为五骑士。

  然而就是这样一名恶名的骑士,却为了王室奉献了一切,在王室最强武力解散、神明光辉衰落的末世,守护到了最后。

游民星空
斯摩大锤

  为什么斯摩会败亡?堂堂四骑级的实力,真的是夸大其词了吗?

  可能很多人没有想过,斯摩当时处于一个什么环境?在翁斯坦离开的情况下,对手下的骑士们有多少威慑力?何况斯摩性格嗜血残暴,对于骑士们,也许更多的是恐惧和远离。

  守卫教堂的最后一名骑士,这是斯摩的描述,沙力万的叛乱,究竟为什么让斯摩成为了最后一名守护骑士,我们不得而知,也许是控制,也许被清除,也许一开始便是叛徒,我们只知道银骑士们已经不在斯摩身边,更可能在斯摩对面与其为敌。

  【暗影太阳·葛温德林】重病不起,叛军重重围困,斯摩一边要保护重病的葛温德林,一边要迎战叛军,叛军不光有【叛乱者·沙力万】,更可能有【幽邃圣者·埃尔德里奇】,还有紧跟在后的银骑士,火焰魔女,教宗骑士以及各种因实验诞生的怪物。

  进攻无法保护王子,防守只能被动挨打,此消彼长,败亡只是时间问题。

  要知道【教宗·沙力万】的所有描述,几乎全是学习和野心,他也的确做到了,靠阴谋诡计,不得不承认,他干的很漂亮,也很成功,但是并不意味着他的正面战力极高,数次利用计谋和手段,使德林重病,斯摩孤立无援,就已经证明他正面战力欠缺,需要计谋弥补了。

  毕竟,如果我三两下就实力碾压敌人,又何必搞那么多乱七八糟呢。

  所以,如果翁斯坦在的话,先不说沙力万有没有胆量和实力叛乱,就说两个四骑士的配合,这不是一加一等于二,而是一加一等于甚至大于十,我相信是完全不惧沙力万的。

  翁斯坦在上古龙战的众多强者中夺得【猎龙者】之名,在前文也证明了其实力强劲,只要斯摩守护葛温德林,并掩护翁斯坦,而翁斯坦专心冲阵斩杀,我相信,沙力万的叛乱,可以瞬时平息,根本无法造成威胁。

  或许正是因为清楚翁斯坦的实力,沙力万才敢在翁斯坦不在的时候造次,宫崎才会让翁斯坦离开王城,追寻旧主吧,只是可惜斯摩,倒下的那一刻,必定心有不甘吧。

游民星空
王城守护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