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11页:亚尔特留斯-主要剧情

展开

深渊漫步者·亚尔特留斯 The Abyss Walker ·Artorias

  亚尔特留斯,男性,号深渊漫步者,又称深渊行者、漫步深渊、狼骑士。

  武装为圣属性大剑、结界大盾和银色铠甲,作为吸魂鬼猎人,武装都有强大的神圣属性。

  葛温御赐【狼戒指】,四骑排名第二,专职猎杀吸魂鬼和亡灵。

  魂系列人气最高的BOSS,甚至可以说是魂的代表人物之一,原型主要为《剑风传奇》中主角格斯的【狂战士铠甲】,亚瑟王也是其原型之一。

游民星空
深渊漫步者亚尔特留斯

游民星空
亚尔特留斯出场

主要剧情

  光辉时代,葛温麾下强大的【四骑士】,【狮·狼·鹰·蜂】,排名第二的亚尔特留斯,品德高尚,乐于助人,英勇无畏,有着极度强韧的强大意志力。

游民星空
大狼戒指

  手持大盾,挥舞大剑,当他使用大剑时,所向披靡。

  与【深渊魔物】签订契约,普通大剑拥有了诅咒,拥有伤害亡灵的能力,为【咒黑剑】。

游民星空
咒黑剑

  遇见挚友【灰狼希夫】,那时西夫还小,即【小狼希夫】。

  后亚尔特留斯将自己的【黑剑】附魔强化,造型有所变化,有神圣属性,对黑暗生物有极大伤害,为【圣白剑】。

游民星空
圣白剑

  同时也为【灰狼希夫】打造了一把【圣白剑】,这时亚尔特留斯和西夫共有两把【圣白剑】。四处猎杀臭名昭著的【吸魂鬼】。

  火衰弱熄灭,葛温大王以身传火,将能力分给族人。

  众神离开,长子被逐,大公主出嫁,小公主留于环城,昔日繁荣强大的葛温神族,只剩下对神族而言,畸形的幺子葛温德林,次女幽尔西卡。

  之后深渊爆发,亚尔特留斯前去镇压,出发前,将【狼戒指】留给姬亚兰,亚尔特留斯与希夫带着神族防具【银项链】,前去【乌拉席露】抵御深渊。

游民星空
银项链

  在前去途中因故留下了【银项链】,导致对深渊的能力下降。

  最终不敌【深渊之父·马努斯】,战败,被深渊侵蚀,左手几乎残废,右手【圣白剑】被严重腐蚀,化为【深渊大剑】,后带同希夫逃走。

游民星空
圣白剑被腐蚀后的深渊大剑

  重伤无力兼顾希夫,在被深渊完全侵蚀之前,将左手手中因为阻挡马努斯的重击而无法使用的【结界大盾】留给希夫。

  【结界大盾】甚至几乎失去了物理抗性,只剩下了魔法抗性,最后亚尔特留斯全力突围深渊范围。

游民星空
结界盾

  抵达竞技场遇见主角,但已经被深渊完全侵蚀,丧失神智。

  最后不敌主角,解脱,【深渊大剑】遗失。

  主角深入深渊解救了【灰狼希夫】,和灰狼一起击败马努斯,最终成功抵御深渊。

  战绩和传奇却因为蘑菇伊丽莎白的承诺而记录在【骑士亚尔特留斯】身上,流传后世,所以亚尔特留斯也被人称为【深渊漫步者】。

游民星空
灰狼希夫

  在黑森林立有墓碑,为挚友【灰狼希夫】守护。

  希夫口中咬着曾经完整的【圣白剑】,为了不让主角重负亚尔特留斯的悲剧,以死来守护【深渊漫步戒指】。

  众多不死人被亚尔特留斯的英勇和责任而被吸引,找回丢失的【深渊大剑】【狼戒指】,修补【结界大盾】,跟随法兰老狼组建【法兰】。

  不死人们继承亚尔特留斯的遗志和遗留的狼血,誓死抵抗深渊,最终传火成为薪王。

游民星空
亚尔特留斯出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