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黑暗之魂》王下四骑士与刽子手斯摩故事全面解析

2020-02-19 18:00:11 来源:bilibili 作者:N7yzh 我要投稿

第16页:亚尔特留斯-狼血、法兰老狼

展开

狼血?法兰老狼?狼血究竟为何物

  这是至今都没法完全确定的事。

  我们只知道,【狼血】来自于亚尔特留斯,但到底是不是亚尔特留斯的血呢?

  【法兰老狼】是不是和希夫有关呢?DLC2都没有补全,也只能一直猜下去了。

游民星空
银色狼头盔

  在亚尔特留斯的装备描述中,他留下使命和狼血而倒下。

  【法兰不死队】灵魂提到,不死队的灵魂就是【狼血之主】的灵魂。

  而亚尔特留斯在魂一,灵魂已经被深渊侵蚀,已经变黑受到污染。

  所以,我认为【狼血】不是亚尔特留斯的灵魂,而是【灰狼希夫】的灵魂。

游民星空
亚尔特留斯被深渊侵蚀的灵魂

  但亚尔特留斯是【狼血之主】,所以到底是亚尔特留斯的灵魂还是西夫的灵魂呢?

  也许【姬亚兰】在得到亚尔特留斯魂后,和希夫伴随亚尔特留斯之墓,直到死去,亚尔特留斯的魂也留给了西夫。

  所以狼血即是希夫的魂也是亚尔特留斯的魂,但是看灵魂的图标是纯净的,其中亚尔特留斯的魂也许早已所剩无几,几乎都是西夫的灵魂。

  加上西夫的灵魂是没被污染的,所以不死队的灵魂也是没有被污染的。

  当然这里脑补成分大,毕竟这方面的信息很少,只是给个参考。

  同时,不死队使用的武技,也更像希夫的武技,毕竟亚尔特留斯是剑盾战士,怎么看,不死队的武技也更像是西夫,而不是亚尔特留斯。

  所以我认为,不死队,是继承了亚尔特留斯的【遗志】和【精神】,希夫的【灵魂】和【武技】,不过偏偏没有继承亚尔特留斯最重要的【韧性】。

  至于【法兰老狼】,完全没有任何有用的相关描述,我只觉得他是希夫的后裔,其他的就真没有参考能推测了。

游民星空
老狼曲剑

  删减的台词

  ...Whatever thou art, stay away...

  ……不管你是何方神圣,奉劝最好别靠过来……

  ...Soon, I will be consumed...

  ……我就快要被黑暗……侵蚀掉……

  ...By them, by the Dark...

  ……我的人性……

  ...Thou art strong, human...

  ……强大的人类啊,干得漂亮……

  ...Surely thine kind are more than pure Dark...

  ……如果你们的本质不光是黑暗的话……

  ...I beg of thee...the spread of the Abyss......it must be stopped...

  ……拜托你……阻止深…渊……

  ...Ah, Sif, there you are, all of you...Forgive me...

  ……啊啊,希夫,你在那里,大家,请原谅我…………

  ...For I have availed you nothing...

  ……到头来后还是一事无成……

游民星空
狼剑术回旋斩

  可惜,如果台词没删,感觉氛围更好啊!

  当然也有人觉得有了台词会破坏那种悲壮的氛围,不过这倒是见仁见智了吧。

游民星空
狼剑术跳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3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